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疫情惡化?美CDC主任:末日即將來臨

新冠病毒持續不斷
持續不斷

【2021年03月30日】(明德網記者唐鳴謙報導)的中共(新冠病毒,COVID-19)已達55萬。雖然總統拜登最近興緻勃勃宣布接種疫苗【相關閱讀:紀錄片:恐怖的疫苗真相之謎】進度超前,但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當地時間3月29日在白宮簡報會上說,她的感受彷彿「將至」。瓦倫斯基說:「現在,我感到害怕。」

瓦倫斯基在發言時一度因哽咽而停頓,隨後她強調,她不希望美國如同許多歐洲國家一樣,經歷再一波高峰:「現在就是我必須講實話的時候,我只能希望並且相信大家會聽進去。我必須暫停一下,我必須暫時脫稿發言,我必須吐露一下不斷在我心中浮現的感受,感覺好像末日將至。」

雖然正在鋪開,但疫情發展似乎更快一步。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數據,按周平均之後,美國每日新增確診病例高達6萬3239宗,較前一周上升至少10%。

住院人數增加,死亡人數也上升。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官網公布的數據地圖,在全美已上報數據的郡縣當中,已有數十個縣的ICU病床佔用率超過了90%,有的甚至超過95%。

美國確診案例累計更已破3000萬例。

瓦倫斯基表示,近來美國確診案例再度持續升高,即使加速疫苗【相關閱讀:紀錄片:恐怖的疫苗真相之謎】接種,病例仍有可能「激增」,她擔心「」恐將來臨:「我知道很多人已經開始出門旅遊,我擔心我們將看到像去年夏天以及入冬之後再度出現的那般確診案例激增」。

瓦倫斯基指,未來有各種值得期待的東西,包括許多承諾及發展,民眾有許多理由抱持希望。接著瓦倫斯基話鋒一轉,說「但是現在,我感到害怕」。

WIN/MAC/安卓/iOS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英國株B.1.1.7如今在美國快速傳播。據CDC的最新數據,除俄克拉荷馬州外,在其他各個州都出現了這種傳播力大幅增強的變種病毒。另外,南非及巴西變種病毒也已在美國出現了。紐約市還發現了在該市首先出現的新變種病毒。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rB4FJu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