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拜登在德州又度過了災難性的一天「我在這裏幹什麼?」【阿波羅網編譯】

作者: 阿波羅網記者秦瑞編譯報道

記者秦瑞編譯,《網關專家》周六報道,又度過了性的一天,他的症好像越來越嚴重了。而媒體不會向眾人報道這一點的。

阿波羅網記者秦瑞編譯,《網關專家》周六報道,拜登在德州又度過了災難性的一天,他的好像越來越嚴重了。而自由派媒體不會向眾人報道這一點的。

報道稱,星期五,喬-拜登在又度過了災難性的一天。

當然,自由派媒體又一次向他們的觀眾隱瞞了這一點。

報道諷刺,拜登與他的顧問吉爾醫生一起前往德克薩斯,但她無法將喬從他的中期痴呆症中拯救出來。

喬感到很困惑,很迷茫,甚至在簡短的演講中也承認了這一點。

在演講中,喬-拜登說:「麗茲-潘尼利,呃,抱歉,潘尼利,呃,我在這裏幹什麼?我快忘記了,還有…還有,特納市長(Turner),我的家人在休斯敦待了很久。還有,嘿,約翰·埃迪( John Eddy),你好嗎,夥計,我沒看到你在那裡……(咳嗽)

Ignored by Fake News Media: Joe Biden Is Completely LOST in Texas Even with His Handler in Tow (VIDEO)

WIN/MAC/安卓/iOS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來源:阿波羅網記者秦瑞編譯報道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OamNvW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