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維州涉嫌「煽動反封鎖」孕婦拒不認罪,將面臨最高15年牢獄之災

來源:澳大利亞聯合時報

維州封鎖期間,一名孕婦在家中被捕,她仍在嘗試洗清自己的罪名。

據7News2月25日報道,Zoe Buhler在Facebook上發布一條推動反封鎖抗議的帖子后,被控「煽動叛亂」。她於今天出庭受審,由於即將分娩,該案件被快速處理,Buhler將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其律師希望這個案子在她四月分娩前得到審理。

今天,她本可以在法庭上認罪,以結束此案。但其律師告訴法庭,儘管Buhler此前表示「對抗指控」會給其孕期帶來額外的壓力,但她仍然拒不認罪。

此外,由於在封鎖期間丟了工作,買不起新手機,Buhler想要回其被繳的手機。

去年9月,Buhler被警方逮捕的視頻被傳到Facebook上。視頻中,她表示自己不知道發布「主張抗議」的內容違法。

她對一名警官說:「我並沒有違反任何法律。」警官回答道:「對,這就是我逮捕你的原因。」

之後她開始哭泣,提出要撤銷這篇帖子。

她說:「我會刪除這條帖子,太荒唐了。我兩個小孩都在這兒,一小時后我還要去做超聲波檢查,我願意刪掉帖子。」

然而,警察執行了逮捕令,扣押了Buhler的電腦和手機,以及拍攝這一事件的手機。

據悉,對Buhler的指控與原定於9月5日舉行的反封鎖抗議活動有關,她將於3月26日再次出庭。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pWOSE6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