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上海震蕩! 一夜間 東方衛視六大主持被集體「封殺」!「周正毅有毒」?

【2021年4月25日】(明德網記者李月綜合報導)前 「首富有毒」。一場,上海東方衛視六大主持人被集體「封殺」。

一份疑似東方衛視管理層的聊天記錄流出:台下6大主持朱楨、程雷、房海燕、陳蓉、倪琳、戴劉菲等人禁止出鏡,以前參与的節目一律禁播

隨後,上海廣電緊急向市委宣傳部彙報:

一夕間,娛樂圈風雲變色。

4月18日晚,上海外灘五星級酒店,一場金碧輝煌的生日宴正在舉行。

宴會主題:英雄本色」。主角是六十歲的壽星「周先生」。他叫周正毅,前上海灘首富。

此前,他還有個綽號:「上海一哥」。傳聞鼎盛時,上海灘半數房產都「與他有關」,他的「揮金如土」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曾用300台賓士為父親送終,前妻過生日豪送11克拉鑽石,女星、章小蕙等都與之「關係曖昧」。

他是上海第一個開上法拉利跑車的富豪,即使後來入了獄,他的牢房仍奢華無比:床鋪柔軟,電腦電話一應俱全。

因為嫌監獄太熱,他竟自掏腰包給整個監獄全部裝上了空調……

2002年,周正毅登上了,名列第94位,但他深感「委屈」並致信,細數自己的資產。於是,2002年底,福布斯中國大陸100位富豪排行榜單更新,周正毅排到了第11位。

除了自己從手錶到皮帶,全部鑲上鑽石,他的身邊也是美女如雲,風流韻事不斷。其中有出名的,就是和前「亞姐」楊恭如的一段情。

多年後,楊恭如也承認自己做了「小三」:

「我想我和周正毅的事情,應該是這個社會中很普通的一種,但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我就變成了犯錯的那個,而且這其間的是非曲折外界根本不知道,我完全成了娛樂大眾的工具。」

早在被羈押上海市看守所時,周正毅就曾因「」就醫三次,每次醫院都「停診」,專為其一人服務。通過各種手段,他的刑期「一減再減」。六十歲大壽前,周正毅出獄了。

周正毅出獄后第一個生日,上海名媛圈就按捺不住了,大家看看東方衛視的主持人是如何的阿諛奉承、巴結諂媚:

第一個出場的是陳蓉:「我們東方衛視的主持人是不是都傾巢出動了?衛視春晚也不過是這樣的陣容啊。我剛剛認識周公子,是新朋友,但是也成為好朋友了!」

接著是倪琳,她頗為自豪地說:

「在這個舞台上,我是認識周公子時間最長了,我認識周公子23年了!」

然後是戴劉菲

「我認識周公子比較晚,但一見如故!」
房海燕緊隨其後:

「以前認識周公子是報紙上,但是今天一見如故!」#

WIN/MAC/安卓/iOS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2LUk3u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