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特朗普律師團公布鐵證!順便給海外華人提個忠告

來源: 老鄧侃大山, 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最近寫太多,本來不想寫了。打個比方,螃蟹確實好吃,但也不能多吃,還得換換胃口。但是11月19日包含美國三大律師的接連發布重磅猛料,我興趣又來了,所以再來一篇!

在我看來,三大律師聯袂出手,猶如蕭峰、段譽、虛竹三箭齊發,江湖上無人可敵,陣營的失敗只是時間問題了。不過鑒於我在11月17日的《美國大選已經Game Over,特朗普的水平高得令人震怖!》被刪,而我至今都不知道被刪原因,所以本文不得不悠著點。我很奇怪:我談的是美國大選,絲毫不涉及我國,而且我始終認為拜登當選未必有利於我國(現在事實已經出來好幾件了),怎麼我認為特朗普當選就會被刪文呢?

搞不清楚。我也希望舉報的人(假如有的話)也別那麼情緒化。無論對特朗普還是拜登,我都秉持理性分析的態度,對於拜登也沒有出過一句惡語。我還是再說一下我的態度:我認為特朗普將連任,這是我的分析結論。我可能錯誤,但誰又敢保證自己正確?我絕不會對拜登、對支持拜登的人(實際上他們是厭惡特朗普),惡語相向。我希望所有人都要有容納不同意見的胸懷。

現在回歸正題。這三大高手都屬於特朗普團隊,視頻長達90多分鐘,所以我可以簡單總結一下:

擔任聯邦檢察官十年、贏得全國性聲譽的Powell首先講解"點票軟體系統"的欺詐行為。目前總部設在加拿大的那個著名的軟體公司已人去樓空,領導層全跑了。

她以自己的聲譽鄭重承諾:大量的舞弊證據已經被揭發,足以為特朗普贏得第二個任期。

鮑威爾之後,誅滅紐約黑幫的朱利安尼出場。他較為詳細地講解了舞弊行為,即:因為特朗普獲得的遠遠超過那個軟體計票系統的設置,民主黨緊急停止計票,從外部運進大量郵件選票。朱立安尼講解了這部分郵件選票如何造假的過程。

你如果問我這事兒是真是假,我只能說,這都是鮑威爾和朱利安尼親口說出的。至於真正情況到底是不是這回事,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我這麼說夠客觀的吧?呵呵呵呵。

另一個大律師Lin Wood,2019年初代表一個支持特朗普的男孩打贏了和CNN的官司,索賠2.5億美元。2020年初CNN敗訴,一共賠了2.75億美元,這讓Lin Wood名聲大噪。不過他這次沒有出場,而是在場外不斷揭露事實和發表意見。限於篇幅就不多說了。

再說一個客觀事實:迄今為止(11月21日),民主黨陣營對於選票造假,缺乏有力反擊。實際上,現在幾乎所有人,哪怕是支持民主黨和拜登的人,都不得不承認確實有選票造假舞弊。但是現在的區別是:一方認為選票舞弊是極其嚴重的,足以顛覆大選結果,而另一方認為選票舞弊無足輕重,不足以改變大選結果。

我這麼說夠客觀的吧?呵呵。

那麼,選票舞弊到底嚴不嚴重呢?那就等事情進一步發展吧。我這麼說仍然夠客觀的吧?

但是我們可以從宏觀上分析一下。除了本系列之前列出的各種宏觀分析,本文可以再提供一條:

美國註冊選民1.4億,現在投票給特朗普的有7300多萬,投票拜登的將近8000萬,加起來有1.5億了,多出了1000萬張。請問,這1000萬張到底是怎麼回事?

或許我們可以說,有個別「合法」但是「未註冊」的選民,也投票了。但這個數量能有1000萬嗎?而且迄今為止,爆料特朗普陣營的作弊幾乎沒有,從有限的作弊或者失誤案例來看,全都是特朗普吃虧,他的票少記或被划給拜登了。

那麼,我們是否可以認為,如果真的大規模重新計票的話,並且把各種不合法的選票都排除在外,特朗普的真實選票數,有可能超過拜登呢?

以上僅僅是宏觀上的推理。我相信,任何有理性的人都會得出自己的合理判斷的。

好吧,我們不妨採取對特朗普一方最保守的估計:假如重新大規模計票,特朗普和拜登旗鼓相當,都是7000餘萬票,此時鹿死誰手還未可知。

在這個對特朗普陣營已經很保守的前提下,我們不妨再追問一個問題:假如,美國大選事態繼續嚴重,以至於不得不再來一次大投票,請問誰能贏?

這還用說嗎?肯定是特朗普。

道理很簡單:

1、10月份才大肆曝光拜登家族的事兒,而此時已經至少有4000多萬選民提前投票了,他們大部分都是選拜登,此時必然會有相當一部分人改主意。

2、如果再來一次投票,郵寄選票的規模必然大規模縮減。這對共和黨有利。

3、考慮到目前爆出的都是民主黨在舞弊,也會有更多選民改投特朗普。

所以如果再來一次選舉,特朗普必勝。

從技術上說,再來一次投票並不困難,難的是法律障礙以及民主黨的阻撓。

我承認,上述腦洞可能有點大,因為我也不太相信會在短期內再來一次大投票。但我想說的是:如果特朗普接受目前的選舉結果,他會覺得太冤、太冤、太冤了。所以,他怎麼可能就此認輸呢?

打個比方,就像兩個學生參加一場很難的考試,只能選一個優勝者。其中,學生A沒作弊,考了90分 —- 這個成績已經很好了。但另一個作弊的學生B,居然考得更好:95分。此時A提出抗議:看平時成績沒覺得他怎麼樣嘛,他肯定作弊了,查卷!

老師滿足了他的要求。一查卷子,果然發現B有好幾處作弊:這個地方應該扣1分,那個地方要扣2分,還有一些地方頗有嫌疑,也不知道要扣多少分。總之,現在B的成績「未知」,大概在60多分到90多分之間。也不排除還有沒發現的作弊,成績不及格。

請問:此時應該選A還是選B?

這道理還不明顯嗎?只要作弊就取消成績,這難道不是全世界的通理?如果老師們還在仔細研究B通過作弊到底得了多少分,把這些分數扣掉以後,B如果還是超過A,那麼還選B作為優勝者,你們不覺得很滑稽嗎?

想想這個場景,就覺得無比荒謬。

無論你是支持還是反對特朗普,是不是都認同這個道理呢?如果連這個道理都不認同,是不是不太講理呢?

網上有個人講清楚了這個道理,這也是我在本系列過去的文章中重點分析過的。

我承認,大選不同於考試,美國司法上的事兒也很複雜,各州情況也不同,所以不能拿一場考試來簡單類比。但是,特朗普陣營的人如果覺得在如此多舞弊而且都有利於拜登的情況下,最後居然還是拜登取勝,他們無論如何都不會服氣吧。

有人說了:不服氣又怎麼樣?他們還能不接受?

呵呵,恐怕真有可能不接受。

曾經的世界首富之一、日本人孫正義,近期已經出售了800億美元資產。他在11月17日的DealBook會議上說,「在未來兩三個月內,任何災難都可能發生,軟銀只是在最壞的情況下為公司提供流動性。 」

大家自己開腦洞吧。我只知道2020年11月17日到2021年1月20日新總統上任,有兩個月零三天的時間。

所以,或許最好的結果,是特朗普在更多的州儘早翻盤,法定選舉人票超過270票,這對雙方來說恐怕都可以長出一口氣。

喬治亞州,之前已經發布消息說重新計票的結果是拜登以0.25%的優勢取勝。但隨即遭到了特朗普團隊的反擊。現在的結果是喬治亞州的官員們還未認證簽字。

賓夕法尼亞州,11月20日夜裡鮑威爾律師又發猛料:賓州聯邦法庭法官裁決某個郡的20萬張(投拜登的)選票全部無效。考慮到特朗普在此州只落後15萬張,這個州已經翻盤。在不遠的未來,特朗普很可能會拿到20張選舉人票。

大律師鮑威爾說的話,各位信不信呢?

好了不多說了,這是美國人的事兒,我們看熱鬧吃瓜就行。現在說說拜登團隊的新行動。11月17日下午,拜登團隊發布了他的新班子名單。

上面九個,加上拜登哈里斯一共十一個,五男六女,五白六有色,相當多元。看來民主黨在追求男女平等和族裔平等方面,確實走在了世界最前列,正在快速進步成世界黨,最為政治正確。對於支持拜登的人來說,這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更令人興奮的,是拜登以後的白宮新聞發言人將是下面兩位中的一位,尤其是左邊的Symone Sanders,更有可能入選。

肯定有很多人認為,她們比特朗普的新聞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漂亮多了,她們也確實很漂亮。如果拜登上台,應該更能代表未來的美國形象。

我相信拜登也是這麼想的,否則他不可能從兩個可愛的黑美眉中挑選。

開個玩笑,無所謂誰是白宮發言人。但我想說的是,各位美籍朋友們,如果你們當初移民美國就是想把美國變成南非,為什麼不直接去南非呢?

我個人覺得任何一個有理智的華人,都應該支持美國的保守勢力,盡量保持美國基督教清教的傳統文化。這也是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的根本。只有美國繼續強大,或者盡量延緩衰落的趨勢,對於美籍華人來說,才能保證最長遠和最根本的利益。你們說是嗎?

這道理就像禿子頭上的蒼蠅 —- 明擺著的。美籍華人為毛移民去美國而不去南非或者海地,抑或委內瑞拉呢?當然是因為美國好唄。制度固然重要,但同樣的制度為什麼在很多國家都不行?所以對於一個國家的發展來說,文化本身,至少是和制度同樣重要的。

事實早已證明,所有基督教新教的國家都很好。那麼身為華人,盡量讓美國保持文化傳統,既對美國有利,也對你們自身有利。如果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或者因為對候選人的個人好惡而選擇支持或反對,我覺得好像不夠理智。

推而廣之,我認為所有的,都應該支持所在國的保守勢力。

最簡單的道理叫「入鄉隨俗」,尊重別人。稍微複雜的道理,上面剛講過。歸根結底,這也是為了自己好。

從謀略角度也可以說得通:一定要和最強大的一方站在一起。雖然在選票上,保守派未必佔優勢了,很多西方國家都這樣,也包括美國。但如果真的局面走向惡化,甚至到了勢不兩立的地步,保守派肯定佔優。因為控制政府和軍隊的絕大多數力量,肯定屬於保守派。

從發展角度也說得通:那些支持拜登的人,以為美國真的放棄了傳統文化、徹底多元化以後,華人就能在美國更受尊重嗎?那時的美國會變成法國:精英紛紛逃離,剩下的人爭奪有限的工作崗位,而華人必然處於劣勢。因為華人本身就內鬥,更鬥不過體力佔優的其他種族,到時候社會治安更差,受到最大傷害的必然是亞裔,包括華人。

所以無論從什麼角度來看,我覺得在華人都應該支持當地的保守勢力。

當然,我談的是個人看法。無論是支持、看好特朗普還是拜登,無論拜登或特朗普誰最後勝利或失敗,雙方都不要惡語相向。作為個人,拜登很優秀,或許他不比特朗普差多少,個人風度甚至略勝一籌。各位可以看看我最近這些文章,雖然一直都很看好特朗普連任,但我沒說過拜登一句壞話。

我覺得能容納不同意見,平和討論,不要貶低別人,尤其是不要在人格上貶低別人,更不要惡語相向,更更不要鬧到絕交,才是成熟的態度。

我想說的是,能旗幟鮮明地亮明自己態度的人,無論是支持特朗普還是拜登,都令人欽佩。因為他們不是那種貌似四平八穩、最後總有道理、永遠都不犯錯的人。但是對於敢亮明觀點的人,最後總會證明某一方是錯的。如果我錯了,我會坦誠錯誤並道歉。如果我對了,我也不會對另一方謾罵。

最後我想再次強調一點:我們僅僅是在談美國大選,千萬不要做過多聯想。

而且拜登上台可能對中國更不利。現在已經有多個事實證明這一點了,比如他說日美安防同盟適合釣魚島,還要通過「結盟」來對抗我們偉大的祖國。我很奇怪,他對特朗普陣營對大選舞弊的連番攻擊沒有一句像樣的反擊,卻在大談限制中國,從邏輯上看,你們覺得他以後如果上台,會對中國更好嗎?他沒上台就這樣,上了台呢?

我也不敢說他上台以後會怎麼樣。但我想說的是,千萬不要以為現在特朗普很「壞」,以後拜登上台了就會「好」,他只是還沒出手而已。

實際上,我們祖國的未來,歸根結底要看我們自己。外因雖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內因。如果有人認為,美國換個總統就會改變我國的所謂命運,我覺得這也太不自信了。我們的命運,始終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這一點請所有人牢記。

V2ray翻牆服務-安全可靠經濟高速無限流量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我相信,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定會繼續破浪前進的。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J0qDV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