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賓州聽證會證人:「有人拿進來一袋子USB向投票機灌票」

來源:  作者: Cristina Laila 編譯: 歐陽劍

2020年11月4日在美國的利哈伊縣進行郵寄選票計數。(路透社)

(博談網記者歐陽劍編譯報道)「Gateway Pundit」11月25日報道,賓夕法尼亞州議會周三就2020年選舉問題和違規行為舉行了

一位非常可信的描述了他如何親自觀察到數十張USB卡被上傳到機上,導致喬-拜登在短時間內獲得了5萬張選票。

證人做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Gregory Strenstrom,來自特拉華縣,前海軍指揮官,參加過對外國戰爭的老兵,我自己的私人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數據科學家和法醫,以及安全和欺詐方面的專家。」

「我被告知,每次選舉他們都會在投票機里留下幾個USB……在與執法部門交談后,我發現事實並非如此,超過兩個[USB]都是不尋常的–所以,他們否認是他們乾的,但截至今天,47個USB卡不見了,再也找不到了……所以我被告知,這些被上傳的USB卡……他們沒有實時更新選票。」Strenstrom說。

他還說:「他們大約每兩三個小時才上傳一次。我要求他們更新投票(結果),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結果是什麼,是5萬張票–作為一個計算機科學家、一個和一個愛國者,這5萬票是投給誰的並不重要–我會告訴你,他們是投給拜登的,但作為一個美國人和一個出過海、上過戰場的人,讓我感到震驚的是,這甚至可能發生。」

Strenstrom說:「在所有情況下,監護鏈條都被破壞了。」

「郵寄進來的選票、投遞箱選票、選舉日的USB卡快閃記憶體盤都被破壞了,在所有情況下,他們都沒有遵循特拉華縣選舉委員會規定的任何程序。」他說。

Strenstrom先生說,他親眼看到一個「不屬於這個(計票)過程的人」拿著「袋裝的USB」走進投票製表中心。

「我親眼觀察到投票機倉庫主管多次將USB卡上傳到投票機上。我親眼看到的。我提請當時作為高級執法人員駐守在那裡的副警長注意,我也提請選舉書記員注意–我表示了反對。」他說。

」我說沒人在看著這個人在幹什麼,我認為他不是(計票)過程中的一部分,他是帶著袋子走進來的,我們有照片,我們已經和我們的宣誓書一起提交了。

他把這些USB插進了機器里,我親眼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了24次以上–我們有其他目擊者,包括民主黨的投票觀察員。

V2ray翻牆服務-安全可靠經濟高速無限流量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原文: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1/baggies-usbs-pa-witness-gives-e…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q3Z6Uh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