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拍案驚奇:左媒白宮撒潑

來源: 大紀元 作者: 大宇

(2020年11月26日  路透社)

2020感恩節剛剛過去,這一天,美國川普可沒有閑著,還在大選后第一次直接回答的提問。而這次記者會,再次顯示左們的偏見報導,有一些人,與其說是記者,不如說是政治流氓

左流記者變政治流氓 真實還原川普感恩節記者會

在這次記者會後,我們在左流媒體上看到的最多報導,是說川普總統答應,如果12月14日人團投票后,贏了,他會離開。如果只看左媒的報導,似乎是川普的表態,又給拜登陣營打了一次雞血,同時川普在回答時,被逼得很氣憤的回應記者時,也被左媒拿來做文章,好像是川普在耍威風一樣。但是在當天記者會的現場,實情完全不是如此。這是左媒又一次斷章取義的自娛自樂和惡意報導。

我查看了當天記者會的完整對話聽打稿,當時第五個在現場發言提問的人。這名左媒記者不斷追問川普同一個問題,目的性非常強。
他在記者會進行到第28分16秒的時候示意川普,問他能不能提問題,川普說可以,然後這名記者問說,如果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投了拜登,你會認輸嗎?川普回答說:這是非常艱難的事,因為發生了大規模的欺詐。

記者似乎沒得到想要的答案,第二次問,那你會認輸嗎?川普一看記者還要逼問,就詳細回答了這個問題,他說:選舉發生了大規模的欺詐,這永遠不該在美國發生,這讓我看上去像第三世界國家。

川普舉例喬治亞州,他說:看看那裡發生的欺詐,現在喬治亞州還在進行重新計票,但是毫無意義,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有意義的唯一做法是,要驗證選票上面的簽名,那人們會發現,成千上萬的簽名會被驗證無效,而且我在那裡目前只少拜登約12,000票,我沒有輸,我甚至不願意說「我輸了」這句話。他們在喬治亞州造假,結果得票成績只是剛剛超過我一點點。

川普接著舉了別的例子,他說個別幾個州,11月4日凌晨3點和3點42分的時候,假票數值衝天,這是恥辱,不該發生。這是場被操縱的選舉

結果呢,記者根本沒有理會川普說的話,川普的一番解釋,只換來記者一句話,他第三次問川普:先生,請你說清楚點,如果選舉人團選了拜登,你會認輸嗎?川普也是非常耐心地第三次回答記者說:如果他們那樣做了,他們就是犯下了一個錯誤,因為這場選舉是一場欺詐。

這個記者鍥而不捨,第四次問川普:But will you? 意思就是不管怎麼說,你會不會認輸?川普還是禮貌地用人對待人的方式,很耐心地回答說:我剛說過了,這次選舉是一場欺詐。川普還舉了個例子,說拜登在大多州的票數都不及原本奧巴馬所獲得的選票數量,但是恰恰在幾個關鍵州超過了奧巴馬,而這幾個關鍵州對選舉結果極其重要。所以不,我根本不會那樣說。

隨後,記者第五次問川普,也是只有三個詞:You won』t concede?就是問川普說:那你就是說不會認輸咯?這是第五次喔,這個記者像一個復讀機一樣,不斷問川普同一個問題,就像是在挑逗,毫無尊重。而且他所在的位置,幾個記者又竊竊私語,嘟囔一些應該在川普聽來很不尊重的話。

結果川普這一下真的表現出生氣了,而他也是很理智地告誡這些記者,川普說:你們這幾個人,不要那樣跟我說話。你只是個見識短淺的人,不要那麼跟我說話,我是美國總統,永遠不要跟總統那樣講話。

這個記者還是不放棄,說先生我就是想問,實際上,他很可能還想第六次問川普這同一個問題。這一次,川普直接越過了他,直接點了下一個舉手要提問的記者。可是這名記者,開口就問:如果選舉人團選了拜登,你會拒絕離開白宮嗎?幫助上一名記者,將同一個問題重複到第六次。我想一般的人可能早就發飆了,這種提問方式,對一般人都是一種不尊重,何況美國總統呢。但是川普沒有發火,而是選擇很有涵養地回到了這個問題。這一次:川普說,我當然會的,你們知道的。

就這麼一句話,終於被左流媒體叼到肉了,隨後大規模報導,連國外的媒體也轉載。比如《英國獨立報》的,它還說什麼呢,說:川普周四承認拜登贏了,他就離開白宮,這已經成了世界媒體頭條,儘管這件事根本沒必要特意強調。言外之意別的總統輸了就走是慣例,但川普還特意說一下,這是想突出顯示川普想賴著不走的形象。但是川普根本沒有想說這話啊,大家都看到了,這是左流媒體記者逼問的,然後媒體竟然還拿來這樣報導。

可是川普說完「我當然會的」之後,緊接著,還說了別的。他說:但是我想,從現在起到明年1月20日之間,會發生很多事情,大規模的選舉欺詐被發現了。隨後川普又耐心舉了很多選舉欺詐的例子。他還說媒體和民調都說他甚至會輸掉德克薩斯州,比拜登會少4個百分點,實際結果卻是川普在德州贏了拜登接近10個百分點。

我把在記者會上發生的這一幕,完整地跟大家介紹完了。以上整個對話,我們能看到至少三個問題:第一,左流媒體記者對川普極其不尊重,像兒戲一樣重複對現任美國總統提問;第二,這種提問方式,本身就有想故意戲弄或者是激怒川普,從而成為他們報導中的又一個打擊川普的話料;第三,左流媒體這樣有目的的追問,而且是不同的兩名記者,接力在問這同一個問題,說明左流媒體很可能幕後有合謀,就包括這種有目的地追問川普是不是認輸,就是他們一種黑川普的報導策略,居心不良。

而反觀川普,除了過程中很理智地敲打了一下現場記者,合理要求他尊重總統之外,一直很認真回答記者的問題,說明這個人性格很忠厚,很善良。而這幫左流媒體總說川普是霸凌者,是欺負人的人,而實際上,他們這些左媒的流氓記者才是,太不像話了。

川普拒絕回答是否出席拜登「就職」 2024是否參選

而且這還沒完,這些記者又接著問下一個問題。大家會發現,他們這幫流氓記者,其實問川普問題,有自己的一套組合策略,他們問的問題本身,都是毫無常識、而且罔顧事實的,看上去不像是為了報導,而是為了組織黑材料。

緊接著,第三名記者,問川普說:如果拜登1月份進入白宮了,你會2024年還競選嗎?川普回答說:不,我還不想談2024年的事。這個記者也是又重複問了第二遍,只不過換了個角度,說:那你會再次參選嗎?川普回答的時候,剛說了半句,這個記者又迫不及待地追問了第三遍,像精神病一樣,他問說:拜登贏了,你2024年還會參選嗎?川普也沒有直接回答,他說:與他一起合作的都是很專業的人,很多真相會被曝光,拜登根本不該得到8,000萬票,唯一得到這些票的可能,就是通過大規模舞弊。

然後,又有第四名記者馬上問川普說:你能給我們個時間表,顯示你什麼時候公示證據嗎?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現在證據到處都是,川普的律師訴狀也公開了,結果這些記者還這麼問,其實是想從川普的話里找弱點,在報導中攻擊他,比如說川普拿不出證據啊等等。川普的回答是:現在證據正在湧現啊。記者又追問:我們什麼時候能見到證據呢?川普說,大意是:在法庭、州議會,都已經提出證據了。這個記者又第三次問川普,說:你有證據,現在怎麼不拿出來?

然後還有其他記者接著對川普提一些類似的罔顧事實的問題,比如還有問:美國有個傳統,前任總統要去新總統的就職儀式,你會去拜登的嗎?川普說我不想回答這個。但是同一名記者又說:但是拜登就要就職了呀。川普回答說:我知道你問的答案,我會很誠實地對待這件事,我知道答案,但是現在不想說。記者追問說:那你就是說會出席拜登的就職儀式咯?

如此這般,循環往複。川普就這樣在白宮被左媒記者霸凌,所以我在節目一開始就說,這些人不是記者,是政治流氓,他們也不是為了寫報導,卻類似於「酷刑」逼供。

但是我們從以上內容可以知道川普的明確表態:第一,他不認為拜登贏了選舉,選舉人團也不該投拜登的票;第二,川普不想談之後會不會參選,也不想表態說會不會參加拜登的就職儀式。因為無論川普多麼有信心,他說yes或no,都會被這幫流氓記者拿去做文章,就像第一個問題川普說了句「我當然會」,現在就被左媒滿世界地報導,而川普沒有回答的,則鮮有提及。

假如左媒問川普會不會去拜登就職儀式,川普說不會,那左媒會說他破壞傳統,如果川普說會,那媒體會鼓噪說川普認可了拜登。

我就想起來在11月14日DC遊行的一幕,有那麼一群保守派民眾,拒絕回答任何媒體的採訪,因為他們就擔心,萬一遇到不良媒體,會把採訪拿去斷章取義。

V2ray翻牆服務-安全可靠經濟高速無限流量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本文節選。請看原文:【拍案驚奇】川普醞釀大抓捕?左媒白宮撒潑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6k6yD3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