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微博談〗有沒有感覺川普現在正在盤坑?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meilong15:這幾天好熱鬧,忽然想起一個詞「盤坑」。趕海的人,用抽水機把海邊的某個水坑的海水抽干,當水被抽干時,裏面的各種魚呵,蝦呵,蟹呵,鱉呵,貝呵,一個個全都露出來,一個也跑不了,被盤坑的人一個個逮起來。有沒現在正在盤坑?一個超級大的大坑,大坑裡大貨少不了。

2. @hermit181:鮑威爾在喬治亞州正式點名了中共和伊朗,說他們操縱了本屆大選。海怪的封印被打開,它將被釋放。它應該很大,完全爬出來需要一些時間,我們可以繼續等待。不同的是,我們不是白等。

3. @wurenhua:我個人觀察:每當網路上就某人某事發生爭論、爭論的雙方又具有民運人士、異議人士、人權捍衛者、自由派人士身份之時,中共水軍就按任務分成兩隊各支持爭論的一方,一方面是通過煽風點火,不讓爭論停下來,另一方面是通過攻擊,不僅抹黑了爭論雙方的個人,而且從整體上抹黑了民運、異議、人權、自由派。

4. @lijiedny:今天賓州的聽證會是一個重大轉折。朱利安尼旗開得勝。川普的勝利已經從隱形狀態轉為顯形狀態。即便是吃瓜群眾都能看出勝負,更何況置身局中的各色人等。相信有人開始收拾細軟了,只是防長已經宣布美國領空不再對外開放。奧巴馬現在有點本拉登的模樣了。哪天真有海豹突擊隊出現,大家應該知道他們幹啥去。

5. @beardomination:公司里一個策劃住的蛋殼公寓跑路了,一個前端買的p2p爆雷了,一個後端為了孩子能落戶上學在苦等欠薪補發好付買房首付……大家都有美好的明天。很多人覺得這條是編的蹭熱點段子,確實也很像。但這確實就是我身邊活生生的生活。當然目前來說大家咬咬牙也還能活下去,所以才能在午飯時互相笑著說出來。就是策劃小哥慘點,周六要去和房東談判,談不好就得捲鋪蓋重新找住處了。泥沙俱下的今年,多少人的生活還不如段子呢……

6. @Hayami_kiraa:三年前北京一場大火,我也親歷六環之外的清退,成為政府公文中的「低端人口」。今年來了上海,看到蛋殼爆雷租客流落街頭的照片,還是覺得非常心酸。昨天刷到一篇豆瓣日記,讀著讀著就不存在了。好像一到冬天,404也多了起來,求救聲和哭喊聲一起湮沒,人們在404中被北京無聲無息地摺疊。

7. @dachengNRC:我沒練過,但我真不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甚至是被迫害過的人對法輪功動輒「輪子輪子」的辱罵。在中國曾進過監獄看守所的人都知道,別人避之不及的、癱瘓、失禁人犯都是法輪功學員在照顧,他們很多人行為上就是天使。

8. @tinyfool:雖然我不過任何洋節,國內的節也不咋過,但是我覺得每個人有權利過過節,特別是這種我過了個節,我沒強迫你幹啥,給你了點糖果,你卻要舉報我。這樣我想起了一個西方寓言,《農夫與蛇》,哎呀,不對,是中國寓言《東郭先生與狼》來了。

9. @Braunschweig:被戶籍制度弄成了地球小丑。看到別人階層升恨得牙痒痒。給上海創造就業和納稅的蘇北農村平民選秀明星不配落戶上海,舉報電話打爆。但面對各省市眾多官二代塞到上海時就裝聾作啞。//@巴比倫花園:中國人命苦啊,天天996,幾乎過勞死,都不一定入籍上海,一介唱跳演不及格的選秀女輕輕鬆鬆入籍,當然是拼了命的要舉報互害,我入不了滬籍,你也別想入。

V2ray翻牆服務-安全可靠經濟高速無限流量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 真翻牆【朝鮮運動員撐桿跳越三米高逃至韓國】11月3日一名二十多歲的朝鮮運動員以撐桿跳的形式翻越了架設在朝鮮和韓國邊境上的鐵絲網,成功叛逃至韓國。因為該鐵絲網足有三米高且裝有自動報警裝置,韓國當局讓該男子重複該「壯舉」兩次,以證明他確實是靠撐桿跳高來到韓國的。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lbhC9S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