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兲朝浮世繪〗錄用女公務員乳房要對稱,這是在選美?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湖南省錄用女要對稱】

這是政府機關?還是中心?招公務員,還是招二奶、小三?

2.【敗粉空歡喜一場 真的白等了】

拜登等左派逼著總務署長交接,墨菲女士不肯還給拜登普法,左派威脅墨菲女士及其家人,川普不想讓部下承受太多,所以讓手下開啟交接,讓自己背壓力。川普:聯邦總務署GSA被允許與民主党進行初步合作,與繼續處理我們的各種案件有何關係? 我們正在全速前進。永遠不會承認假票和「Dominion」。 如下為GSA署長艾米麗‧墨菲發給拜登信件的全文翻譯:親愛的拜登先生:作為總務署署長,根據經修訂的1963年《總統過渡法》,我有能力提供某些選舉后資源和服務,以協助總統過渡。見《美國法典》第3編第102條註釋。我認真履行這一職責,由於最近的事態發展涉及法律挑戰和選舉結果認證,我今天發送這封信,向你提供這些資源和服務。我把(自己)成年後的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了公共服務,我一直在努力做正確的事情。請知道,我是根據法律和現有事實獨立做出決定的。我從未受到任何行政部門官員——包括在白宮或總務署工作的官員——的直接或間接壓力,(他們)也沒有對我做出決定的內容或時間施加任何壓力。要說明的是,我沒有收到任何要求我推遲決定的指示。然而,我確實在網上、電話和郵件中收到了針對我的安全、我的家人、我的員工,甚至我的寵物的威脅,試圖脅迫我過早地做出這個決定。即使面對數以千計的威脅,我也始終致力於維護法律。與媒體報導和影射相反,我的決定並非出於恐懼或偏袒。相反,我堅信,法規要求總務署長確定明顯的當選總統,而不是強加於人的(當選總統)。遺憾的是,法規沒有為這一過程提供任何程序或標準,因此我參考了以前選舉中涉及法律挑戰和不完整計票的先例。總務署沒有規定法律糾紛和重新計票的結果,也沒有決定這種程序是否合理或正當。這些問題是憲法、聯邦法律和州法律所規定的問題,應由有管轄權的法院通過選舉認證程序和決定。我認為,一個負責改善聯邦採購和財產管理的機構不應該把自己凌駕于憲法規定的選舉程序之上。我強烈敦促國會考慮對該法進行修訂。如你所知,GSA署長並不挑選或認證總統選舉的獲勝者。相反,根據該法,GSA署長的作用極其狹窄:為總統過渡提供資源和服務。如上所述,由於最近涉及選舉結果的法律挑戰和選舉結果認證的發展,我已經決定,您可以根據要求獲得該法案第3條所述的選舉后資源和服務。總統選舉的實際獲勝者將由《憲法》中詳細規定的選舉程序決定。該法第7節和2020年10月1日第116-159號公法規定,在2020年12月11日之前繼續撥款,為你提供6,300,000美元,以執行該法第3節的規定。此外,根據第116-159號公法,授權撥款100萬美元,用於為被任命者提供情況介紹會和編製過渡目錄。我提醒你們,該法案第6條對你們提出了報告要求,作為從GSA獲得服務和資金的一個條件。如果我們有可以為您提供任何幫助,請與聯邦過渡協調員瑪麗•吉伯特(Mary D. Gibert)女士聯繫。真誠的,美國總務署署長:艾米麗‧墨菲(Emily Murphy)—— 連總務署長都可以威脅,還有什麼是這些人不敢做的?//曹長青:聯邦總務署女署長墨菲因拒絕給拜登辦移交手續,就遭左派騷擾、威脅、欺凌。川普總統今發推說「我不希望這發生在她和家人、總務署僱員身上」,所以建議墨菲啟動移交程序;但強調官司在繼續,並相信最後勝利。左派還在密西根威脅不出認證手續的共和黨委員的家人孩子。左派手法就像黑社會,就是要黑掉美國!

3.【不信良知喚不回 真相車隊在紐瓦克遊行】

11月19日,新澤西Newark宣布實行10天的封鎖民居家隔離,新澤西法輪功學員在紐瓦克及伊莉薩白市(Elizabeth)組織汽車遊行,希望民眾認識到中共才是病毒之源,從而遠離病毒的禍害。

4.【英國議會提出新規:使用華為設備者將受重罰】

美國之音:英國議會周二(11月24日)提出一項立法草案,要求英國電信企業遵守國家安全法,不要使用中國科技公司華為的設備,否則就會面臨高額罰款。草案規定:英國電信運營商如果不遵守相關規定,繼續使用華為設備,那麼它們將會受到相當於銷售額10%、或者每天10萬英鎊的罰款。今年7月,英國政府決定,從2027年年底開始禁止使用華為的5G設備。新的法律草案一旦通過將把英國政府禁用華為設備的禁令以法律形成確定下來。英國政府將可以據此法對其它高風險的供應商所帶來的風險實施管理,對違反法律的企業採取嚴厲的懲罰措施。——LT視界:近日,中國國際關係專家賈列英向媒體表示:如果川普下台,華為就會獲得轉機。他認為英國等禁華為主要是受川普政府的壓力。這需要引起美國輿論警惕,中國正盤算美國做出哪些改變。禁華為涉及美國和盟國戰略安全,絕非美國政斗議題。

5.【教宗的正義感來得遲了點,但暫時沒有缺席】

下個月,教宗將在新出版的書中首次公開譴責中共在新疆的暴行。教宗在書中寫道:他常想起那些被壓迫的人們,羅興亞人、可憐的新疆維吾爾族人、雅茲迪教派信徒。

6.【張展案最新進展】

11月23日,張科科律師在浦東新區法院閱卷,併到浦東新區看守所會見了張展。 張展明顯瘦了很多,臉色發白。張律師會見時專門詢問絕食一事,張展證實自己長期絕食,遭到同監室人強迫餵食,更多時候通過插管灌食。導致胃疼,頭暈目眩,走路乏力,無力外出放風,終日未見陽光…

7.【「跳舞群」疫情蔓延 香港多名富豪妻子確診】

香港11月23日新增中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3例,其中50例與「跳舞群組」有關,牽涉的名人越來越多。林建岳前妻謝玲玲昨坦承確診外,女富商吳汪靜宜、遠東發展執行董事邱達昌夫人邱吳惠平也確診。

8.【舉手神器申大媽的建議居然被採用了】

申紀蘭:「網也應該有人管,不是誰想弄就能弄…咱是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國家。這個網,你誰想上就能上?」不知道幾個月前才死去的申大媽知道她當年的建議被採納了,會不會高興的活過來?

9.【打土豪吃大戶的速度在加快】

11月21日消息,11月20日,「中國鴨王」、德州前首富張洪波在被抓三年半后在德州德城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德城區人民檢察院指控張洪波涉嫌職務侵占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騙取貸款、票據承兌罪,挪用資金罪,隱匿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財務會計報告罪等5項罪名。

10.【北京昌平小湯山小產權房遭強制拆除】

11月17日很多黑衣人出現,斷掉煤氣供應,令村民陷入絕境,11月23再貼通知限期拆除,居民怒:政府公然撕毀合同。

11.【「為人民服務」這隻是一句口號罷了】

網友曝11月23日湖北宜昌,年邁的老人冒雨交醫保,工作人員告訴:這裏不收現金,要麼告訴親戚,要麼你自己在手機上支付,這兩種方法。給子女打電話子女都說沒時間。可是銀行人員不肯收現金為老人解決問題,無助的老人不知所措。這歲數應該享受醫保,還要交醫保。牆國醫保就是龐式騙局。而背景牆的「為民服務」這幾個大字真突出!原來這就是它們「人民的公僕」常掛在嘴裏的為人民服務。

12.【美國這麼歡迎要「把美國逼得活不下去」的人嗎?】

V2ray翻牆服務-安全可靠經濟高速無限流量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中共學者李毅最近表示,擁有14億人口的中國,在中共病毒期間只死4千人,這等於「沒人得病,沒人死」。此番言論遭民眾譏諷是「學渣」。中共學者李毅(據會議介紹,他現在是「旅美學者」)是在2020年10月16日的「對話深圳灣」論壇上發表這段言論的。4000人的死亡數字,在他眼裡等於是零,他笑得很開心。因為中共病毒新冠肺炎 可以讓中國提前超過美國,可以把美國逼死。網友幫忙挖出,這個叫李毅的反美叫獸,曾經因拿著旅遊簽證跑到台灣去講什麼「祖國統一」被台灣驅逐出境,現在卻能拿著美國綠卡堂而皇之住在大紐約地區。美國真的有病了。這種貨色能兩邊通吃,真正的愛美人士受盡打壓。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JfH40k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