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房價飛漲買不起 澳洲不少帶孩子的家庭還在租房

來源:1688 澳 洲 新 聞 網

幾十年來,澳大利亞房價飛漲,租房市場已發展到了自1960年以來的最高水平,多達7%的貧困家庭需將四分之三的收入交給房東。

澳大利亞生產力委員會(Productivity Commission)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對大多數人來說,在私人租賃市場找房子很容易。目前,整個租賃市場正在迅速發生變化,部分原因是房價飆升,使帶孩子的家庭、殘疾人和65歲以上的老人被迫選擇租房。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到上世紀80年代中期之間,由於全澳範圍內出現的建築熱潮和中低收入者工資的強勁增長,澳大利亞租房比例大幅下降。但在過去的30年裡,澳大利亞的租房者的比例已有所上升,在過去20年裡租房人數隨著房價的飆升而加速增長。

該委員會發現,人們以前以為租賃市場是年輕人的短期住處,但現在至少有210萬戶家庭,約630萬人都選擇了租房生活。

報告中寫道:「近幾十年來,不斷上漲的房價增加了人們存夠買房錢所需的時間。社會住房的供應也幾乎沒有增長,因此,不少帶孩子的家庭只好選擇繼續租房。

1994 – 95和2017 – 18之間,儘管低收入家庭的總數只增長了42%,但私人租賃市場的人數激增了134%。儘管同期租金在上漲,但房價上漲了近7倍。

該委員會發現,四分之一的低收入家庭將收入的一半以上用於租房,7%的家庭將收入的75%以上用於租房。近五分之一的低收入家庭在支付房租后,每周的收入不足250元。

該委員會發現,租房者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承受租金壓力,而一半的租房者在至少四年的時間里不得不拿出收入的30%以上用來租房。

該委員會委員喬納森?科佩爾(Jonathan Coppel)表示,由於擁有住房和公共住房變得越來越不容易,越來越多的低收入的家庭開始在私人租賃市場租房。

他說:「租房者的需求正在發生變化。越來越多的有孩子的家庭以及殘疾人和退休人員都選擇租房住。對這些家庭來說,一旦房東要收回房子,他們要付出的代價可能特別高。」

ACSS(Australian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澳大利亞社會服務委員會)政策主管傑奎琳·菲利普斯(Jacqueline Phillips)表示,租房壓力常常導致租房者擔心自己會無家可歸。

她說:「我們經常聽到低收入者稱,他們被迫在維持生計和吃喝之間做出選擇。」

悉尼40歲的媽媽克里斯蒂·霍斯金斯(Kristie Hoskins)表示,對於她和她的孩子馬克(Mark)來說,擁有住房意味著穩定。他們的孩子有三胞胎帕克(Parker)、奧利弗(Oliver)和瑪蒂爾達(Matilda)、9歲的傑登(Jaydon)以及22歲的杰特(Jet)。她說:「租房子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無緣無故地被趕出去,這是非常不穩定的。」



from 澳洲房產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kV0Z98
via IFTTT

1 則留言:

  1. 朋友您好,我叫张玮,我来自香港。我在这里向有需要的人传播好消息。当我妻子离开我去另一个男人时,我很沮丧,因为我因患癌症而破产,被要求停止工作。她带走了我唯一的女儿,所以我唯一的选择就是死去,我试图打电话给她,但是她不理我,我发了短信,突然她回答并告诉我不要再给她打电话或发短信了,所以有一天我联系了我在Facebook上的一个朋友,我向他解释了所有事情,他还告诉我他之前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他向我介绍了一个叫做osagiede博士的咒语施法者,他给我发送了他的个人电子邮件,我通过[doctorosagiede75@gmail.com]与他联系他很快回答我,我向他解释了我的问题,他告诉我不要担心他已经对这么多人做到了,我是一个从不相信咒语的人,但我愿意尝试一下,他向我保证24小时投下魔咒,还治愈了我的癌症,让我获得了更好的工作,突然他给我寄去了我所患疾病的药物,我服用了仅仅两天,我自由了,第二天我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人敲了敲我的门我没想到那天那天突然有人是我的妻子我哭了起来,我忍不住了,她恳求我,并请求我的原谅。我接到了我工作多年的公司的电话,被提拔为美国百利宫公司的经理,请帮我感谢osagiede医生恢复我丢失的所有东西之前,我会建议需要帮助的任何人,通过他的个人电子邮件[doctorosagiede75@gmail.com]或+2349014523836的whatsapp与osagiede医生联系,谢谢上帝保佑那些花时间阅读此见证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