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老師傅告訴你 卧室這樣的房子不要住 連古代皇帝都懂這個道理

最近我在跟一個有著多年裝修經驗的老聊天,我說到買房的話題,打算買一個大,住起來也比較舒服,相信很多人也很喜歡。但是傅卻一口反對了,家裡什麼位置都可以買的大,就是卧室不能大呢。

為什麼會有這個說法呢?其實是有原因的。

老師傅告訴我說,家裡的住宅,我們最重要還是講求的,就是「藏風納氣」人住在裡面,要有人氣,要能聚氣,這樣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尤其是卧室,是我們日常起居的中心,因此尤為重要。

自古一來,一直都有一種說法,就叫「屋大人少,是凶屋」,一些經常會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因為他們覺得,房子太大,人不多,住在裡面聚不了人氣,那麼是要活不久的。

什麼是氣呢?我們的人體周圍,都會存在一定的磁場,我們眼睛是看不到的,人就把這種磁場稱之為氣場,他們覺得氣是維持一個人生命的根本,一旦氣散,那麼就命不久矣了。

那麼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一個人一個住的卧室太大,那麼我們在睡眠的時候很容易會缺乏,久而久之容易造成、多疑多夢,第二天起床也會比較疲累,精神不振等等,所以卧室過大,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我們都知道,故宮是明清兩朝古代帝王所居住的地方,大家一定以為的卧室一定是非常奢華寬大,其實在面積達72萬平方米的故宮,皇帝的卧室,只有僅僅10平方米,其實這也就是這個原理了。

故宮裡皇帝的卧室,只有僅僅10平方米,相比起很多平民百姓來說,甚至還要小,而且龍床也不寬敞,連我們平時睡的雙人床都不如,除此之外,我們遊覽一些名園的時候也可以發現,古代一些巨富商賈,家裡的卧室也不會太大,因為這樣對心理和風水上更符合居住的條件呢。

來源:sharetify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n3E7oD
via IFTTT

1 則留言:

  1. 朋友您好,我叫张玮,我来自香港。我在这里向有需要的人传播好消息。当我妻子离开我去另一个男人时,我很沮丧,因为我因患癌症而破产,被要求停止工作。她带走了我唯一的女儿,所以我唯一的选择就是死去,我试图打电话给她,但是她不理我,我发了短信,突然她回答并告诉我不要再给她打电话或发短信了,所以有一天我联系了我在Facebook上的一个朋友,我向他解释了所有事情,他还告诉我他之前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他向我介绍了一个叫做osagiede博士的咒语施法者,他给我发送了他的个人电子邮件,我通过[doctorosagiede75@gmail.com]与他联系他很快回答我,我向他解释了我的问题,他告诉我不要担心他已经对这么多人做到了,我是一个从不相信咒语的人,但我愿意尝试一下,他向我保证24小时投下魔咒,还治愈了我的癌症,让我获得了更好的工作,突然他给我寄去了我所患疾病的药物,我服用了仅仅两天,我自由了,第二天我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人敲了敲我的门我没想到那天那天突然有人是我的妻子我哭了起来,我忍不住了,她恳求我,并请求我的原谅。我接到了我工作多年的公司的电话,被提拔为美国百利宫公司的经理,请帮我感谢osagiede医生恢复我丢失的所有东西之前,我会建议需要帮助的任何人,通过他的个人电子邮件[doctorosagiede75@gmail.com]或+2349014523836的whatsapp与osagiede医生联系,谢谢上帝保佑那些花时间阅读此见证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