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澳媽37歲擁有20套房產!自曝寶貴投資經驗: 買買買!減少其他開支

來源:微悉尼

想要在40歲之前,就擁有幾十套房子,過上光靠租金就衣食無憂的生活嗎?

今天帶大家看看澳洲這樣一位神人,小夥伴們可以參考參考。

Billie Christofi來自墨爾本,今年才37歲,就擁有了20套房子。

她除了是四個孩子的媽,還有另一個身份:一家房產投資諮詢公司的老闆。

近日,她對媒體講述了自己房產投資的秘密。

首先一條是,從小就要培養理財意識,她說:「我小時候,父母就一直鼓勵我把聖誕節和生日收到的錢存起來……我16歲的時候,就將這些錢取出來,開始投資之旅。」

到了22歲的時候,她的初始存款已經翻了三倍,加上兼職賺的錢以及首次置業者補貼,

她成功入手自己人生的第一套房,她回憶說:「這是個重大時刻,我為此努力了很久。」

這就此開啟了她的「房姐」之旅,18個月後,她就將剛買的房子賣了:不到兩年,這套房子就增值了15萬。

「我用這筆資金買了兩套房子,然後利用投資收益來維持複利,買了更多房產。」

目前,Billie自己名下有四套房產,和她丈夫共同擁有16套,

她現在想用自己的養老金購買第21套。

對於「如何開始房產投資」這個問題,她說購買「對的房產」是關鍵:「剛開始,你必須以『增值』為目標,這樣你才能用收益來進一步投資。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研究自己的現金流和存款,買最適合自己投資組合的房產。」

她說了兩種情況,一種是現金流不佳,那就不要太猛,

如果你有穩定的收入,在買房時,就可以稍微「激進」一點。

Billie說,如果你能負擔得起,那可以冒一下險,但前提是:確保不要負債。

她的第二個秘訣是「自律」,要明智地花錢和存錢:「花錢很容易失控。我建議大家坐下來,把自己的收支列成表格,仔細分析自己的財務狀況。」

通過分析,你要發現哪些支出是可以減少的,是以後需要加倍注意的。

最後,她還有一條準則,對於任何想買的東西,

做出購買決定之前,你都應該等待24個小時:「時間可以讓你的購買衝動消減。」

Billie還說,女性常常將財物大權交給男人,可是,女性也要學會理財,

「自己的錢自己掌控」至關重要,

儘管如此,在決定如何投資的時候,尋求其他人的支持同樣重要。

小編總結一下就是:從小培養理財意識,長大學習理財知識,

買房的時候,根據自己財務狀況,量力而為,

最後,花錢的時候謹慎一點,盡量減少開支。

小夥伴們,加油吧~



from 澳洲房產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QI4M5Z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