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墨爾本人民喜迎房產解封,房產市場熱鬧非凡

來源:明明中澳資訊 作者:Clay

今天上午10:30,萊諾拉·德維希(Lenora Dervishi)帶人參觀了她位於墨爾本西部外郊區Werribee的家。

她說:“終於可以進行買賣了,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和興奮。我們急需賣掉這所房子,我們家的經濟情況一直在下滑,幾個月前我們搬了出去,原以為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它賣掉了,但是第二次封鎖又來了。現在買家可以看房了,我們希望能儘快把它賣掉,這樣我和孩子們就可以和我丈夫一起去西澳了,他目前在那裡工作。”

她希望以48萬澳元到52萬澳元的價格出售這棟位於Werribee Tweed Court20號的三居室、兩衛、雙車庫住宅。

此次出售將由Ray White Werribee公司的Petar Krnjeta進行。

購房者斯蒂芬妮·班福德(Stefanie Bamford)的行動也很迅速,周一上午就參觀了這幢房子。

她說:“我終於可以去看一看我一直在網上查看的房產了。封鎖讓我們倒退了幾個月,影響了我們的購買能力。我們不準備買未見之物。照片會誤導人,僅憑照片很難判斷房產是否有任何問題,你也不能僅僅從視頻中感受出一處房產有多大。”

在Craigieburn、CBD以北45分鐘的地方小販洛珀斯(Dimitris Loupos)在9 Lush Drive打掃自己的房子,直到最後一刻才讓人進來參觀,然後下午6點在網上拍賣。

他說:“當我聽到我們現在可以進行看房的消息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由於禁售,我們賣不出去,我們已經買了下一套房子,我們面臨著失去存款的風險。”

SQM Research董事總經理路易斯•克里斯托弗(Louis Christopher)表示,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墨爾本通常每周會有700到1100場拍賣會,但現在已經縮減到只有幾場了。

他說:“由於維州政府取消看房禁令,我們預計從現在起約三周后開始拍賣掛牌數量將大幅上升。我認為,10月底拍賣數量可能會回到300至400套,然後在11月底周六的拍賣會上可能升至1000套。”

CoreLogic的數據顯示,上周六,墨爾本只有60套房屋被拍賣,而上周則有11套。

截至9月27日的28天里,只有1675套房屋掛牌出售,同比下降75.3%。

維州政府周日宣布,看房活動可以繼續進行,但拍賣活動將繼續遠程進行。

市區的購房者不允許前往維州郊區看房子,同樣,郊區的人也不能去市區看房子。



from 澳洲房產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6l4Npp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