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幽默段子《冷靜》

翹課

有天他翹課,陪女朋友去吃酸菜魚。沒想到點名了。點到他時,底下的人說:他陪女朋友吃酸菜魚去了。老師接著點,點到他女朋友。台下同學笑:她陪男朋友吃酸菜魚去了。老師不太開心,讓班長提醒一下這兩位。大家鬨笑:班長陪女朋友吃酸菜魚去了。老師也笑了,那就叫學委提醒一下吧,結果:學委陪男朋友吃酸菜魚去了。

還有兩天就考科目一了,題還沒看完的我抓耳撓腮,真想用腦袋撞牆!娃淡定的看著我說:“讓你平時多用功!你不聽,其實有多難?多看看多用心記!天天就知道,考試才想起抓瞎!有用么?!”

懂事

剛洗完澡,裹著浴巾出來找衣服穿,正在寫作業的娃,緊張的衝到窗戶邊把窗帘拉上。不由得誇獎一句:“好乖,懂事了!”娃難為情的說:“我們班張曉娜住對面,她媽媽身材可好了……”

都說小孩子要從小培養,所以送兒子去學畫畫。昨天兒子回來像模像樣的畫了一隻豬給我看。我直誇兒子:你這隻豬畫的真不錯呀!說知兒子聽完哇哇大哭:媽媽,我明明畫的是你,怎麼就成了豬呀!

捧場

今天朋友店開業,我去捧場!到場后朋友熱情款待,還給一個禮包!席間推杯換盞,喝的不亦樂乎!送別時,拉著我的手,欲言又止。回家媳婦問我今天隨了多少禮金,才知道吃了白食!

咨詢

聽說以前上學的時候一個關係不錯的師兄現在在上班,於是我給他說:我現在大專,想提升到本科學歷,但我不想考試,不想等三年,能不能幫我打聽下能不能辦?師兄:大姐,我這雖然是辦證的,但不是辦假證的……

冷靜

處第一個女朋友時候的事!

咯咯咯……

第一次帶我去她家,聊天的時候,她爸對我說:我女兒愛生氣,但是不用哄,時間久了,自然就消氣了。所以,如果你們,你讓她冷靜一會就行!

我說:叔,我知道了!

後來,果然,我們吵架了!

只是好幾年過去了,不知道她冷靜下來沒有……

來源:史夫子說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HZZKyx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