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美國女記者曝遭拳王性騷擾細節

據《》報道,重量級著名拳手、人庫勃特-普列夫賽后強吻女珍妮-蘇珊被各屆強烈譴責后,剛剛蘇珊的再次對曝光說普列夫不僅強吻了自己而且強行還捏了自己的屁股,再次把普列夫推上了風口浪尖。

《拉斯維加斯體育日報》記者蘇珊在洛杉磯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在3月23日的採訪中遭到了普列夫的“襲擊”這讓她感到“震驚和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她回憶道:“當我走到一張桌子前,把東西放到背包里的時候普列夫用雙手抓住我的臀部,並用力捏了我。然後,他什麼也沒跟我說就走開了,而且他居然還大笑了起來。”

上周普列夫與對手博格丹-迪努比賽結束后,在接受蘇珊的採訪時,突然強吻了對方,讓蘇珊嚇了一跳,結果普列夫這種行為,遭到了各屆的強烈譴責。

據報道,普列夫曾經要求蘇珊刪除這段自己親吻她的視頻,但是遭到了蘇珊的拒絕,蘇珊表示:“我沒有刪,而是把視頻公布了出來,因為我想讓人們看到他對我做了什麼,我想讓他負責,我不想讓他逃脫懲罰。因為他對我做的事情很噁心。”

在“強吻”事件發生后,普列夫為自己的行為進行了辯護,他輕描淡寫的表示蘇珊是自己非常親密的朋友,自己當晚太激動所以親吻了蘇珊,親吻過後兩人哈哈大笑還互相道謝,並且當晚蘇珊還去了自己的慶功派對。但是蘇珊卻說,他們只是在比賽前一天運動員稱重的時候才見面認識的。蘇珊說:“我們不是朋友,而且我們沒有戀愛關係,他沒有權利吻我。”據了解,普列夫與保加利亞流行歌手安德蕾婭早就結婚,安德蕾婭在保加利亞非常有名氣,不僅家喻戶曉,而且是個非常火辣的靚妹。

蘇珊的代理律師、女權律師格洛麗亞-奧爾雷德呼籲對普列夫進行臨時禁賽。她說自己將致信體育委員會,要求吊銷普列夫的拳擊執照。奧爾雷德說:“他們需要傳達一個正確的信息……關於什麼才是拳擊手的適當行為。”

加利福尼亞州體育委員會表示,將嚴肅處理這起事件,並“致力於對每位參賽拳手對所有競爭對手、記者和粉絲不尊重的行為進行製裁。”星期二,普列夫接到了加州體育委員會的通知,要求在他下次再次在加州比賽前,必須在加州體育委員會面前公開表示自己將遵守這一原則,這樣才能繼續獲得比賽的允許。

來源:紐約郵報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TN4SIV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