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幽默段子:保證

保證

老婆閨蜜帶著她家小蘿莉來我家玩,一進屋,兒子便牽著小蘿莉的手說:“辰辰,你怎麼這麼久,不來我家玩呀?我都想你了,要不,你嫁給我,我就天天可以和你玩了,好不?”辰辰眨巴著眼睛點點頭:“天天哥哥,我嫁給你,你會對我好么?”兒子想了想,然後拍著胸脯保證:“如果這輩子,我對你不好,死我老爸行不?”

標準

當今女性的,主要體現在兩點:男人要有自己住的地方,男人要有屬於自己的車。

這兩點我都符合:我住在自己的上。

結賬

今天哥們去超市買東西,結賬排了一大隊人,到我以後,掃了半天一袋麵粉掃不上,說,先生,下次再買吧?”不成,憑啥啊,你再掃幾次”,還是不成,收銀員問我在哪兒拿的麵粉以後,去查價格,不一會她氣喘噓噓的回來說,先生,我們超市沒這種麵粉,你把我們快餐食堂的麵粉扛過來了……

生氣

小學時,和一個女生同桌,我手賤,經常扯她的小辮子,她生氣了,就告訴她哥,她哥放學就堵我揍我。

我被打了,第二天就報復性的繼續扯她小辮,她就又告訴她哥,她哥就又堵我揍我。

就這樣,大概打了我一個多星期,後來她哥給我說,我求你了好不,你別惹她了,我這放學也有別的事情呢,不能天天來門口堵你啊!

你看這事整的。

晦氣

早上同事氣呼呼的走進來:“太晦氣了,上沒站穩,薅掉了大叔一撮頭髮,賠了一萬二!”

我們驚呼:“咋那麼貴?”

同事噸噸噸喝了一杯水:“就這他還不滿意呢,說好不容易才植上去的。”

大招

高中考歷史,有個同學睡著了,快要結束的時候醒來了,從抽屜里拿出歷史書狂抄,可惜時間來不及了,簡答題還沒有做,這貨開始放大招了,答案都寫上:見課本xx頁,從此一戰成名。

掃碼

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快餐店,只需掃描餐桌上的就能完成點餐和付錢。

有個女同事點完餐把二維碼發到,不一會兒就有人替她買了單。

我覺得挺有趣,點完餐也把二維碼發朋友圈,沒人替我買單,而且不知哪位幫我點了二十碗米飯。

推薦

昨天來了位顧客,可能是怕我推薦染髮燙髮做髮型什麼的,一坐下就對我說:“我懷孕了什麼都做不了,只要稍微剪一下就好。”這一句太有殺傷力了,生生地把我剛要說的堵了回去,愣了一下后,我膜拜道:“大哥,我服!”

來源:史夫子說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LU0to2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