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澳洲貸款有多難?富豪榜上的富人都無法得到貸款!銀行被猛批:偏執

作者:Nicole

澳洲100位最富有的人之一,科技企業家克里Christian Beck表示,他不能從銀行獲得貸款,並指責皇家委員會。

據《澳洲金融評論報》報道,Beck在今年的《澳洲金融評論報》富豪榜上排名第99位,身家估計為7.75億澳元,他警告說,主要銀行已經收緊了嚴格的監管要求。周二發布的一份EY report顯示,近四分之一(24%)的澳洲中等公司,將獲得信貸作為其今年增長的主要外部風險,高於2017年的6%(增長了300 % ),該報告也指向了皇家委員會。

Beck 告訴《澳洲金融評論報》:“這太愚蠢了,太瘋狂了,我絕對買得起想買的房。但如果你在澳洲借錢,這是非常非常困難,部分原因是APRA的要求,但因為皇家委員會,銀行對此非常偏執,因為銀行如此偏執,所有這些規則都變得非常嚴格。

他說:“去年我賣出了價值1.48億澳元的股票。我有很多資本收益,銀行里有大約4000萬到5000萬澳元。我試圖貸款400萬至600萬澳元,但銀行不批給我,因為我不符合APRA關於適用性的要求。”

Beck去年獲得了安永年度企業家獎,他根本不缺錢。去年,他籌集了3.5億澳元,將他公司的InfoTrack和Leap Legal Software整合到一起,成為Australian Technology Innovators。


(圖片來源:《澳洲金融評論報》)

去年,他還花了860萬澳元在Lane Cove River購置了一套6居室的豪宅。

但是Beck表示,他想用他的房地產投資組合作為抵押來借款,以資助他的另一家公司的海外擴張計劃。

儘管他在澳洲聯邦銀行和其他主要銀行試圖貸款4個多月,他說,他正在努力通過APRA關於貸款適用性的規則。



from 澳洲房產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mZnasl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