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京城最著名銷金窟?「天上人間」老闆自爆:我們不怎麼賺錢!

「天上人間」老闆、星美控股集團實際控制人覃輝
、星美控股集團實際控制人

記者/主持人:韓梅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韓梅綜合報導)曾「名噪一時」的「天上人間」的老闆、星美控股集團實際控制人覃輝近日在香港接受國內媒體採訪,談到很多與該夜總會有關的「內幕」消息。

覃輝日前在接受國內網媒「等深線」採訪時,不但否認了「天上人間」充斥色情服務,甚至稱夜總會當時實際只有980平方米,只是因為格規範服務標準,所以讓人感覺很高檔:

「對於我本人和天上人間的誹謗,我非常氣憤」,「當時面積只有980平方米,我現在都還在說我們要做到天上人間那樣的服務標準,從服裝到禮儀都是很高的標準,管理非常好,後來很多說什麼三樓、四樓之類,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我們員工的服裝也不準暴露,員工甚至客人穿牛仔褲都是不準進來的,那是在天子腳下,我可以說當時沒有哪個夜總會比天上人間正規。」

回應傳說「天上人間」消費很高(有報道說一年盈利3,000萬元)時,覃輝說:

「哪有什麼動輒七、八萬元(人民幣,下同)」,「最高一天是聖誕節活動,存20瓶酒,打多少折那種,那天收入80萬元」,「其實天上人間並不怎麼」。

「天上人間」位於北京朝陽區長城飯店。

官媒《環球人物》雜誌曾報導:覃輝在1995年買下了這間夜總會,並稱「要讓『天上人間』變成北京最好的娛樂場所」,「天上人間」鼎盛時充滿奢靡之氣,美女雲集,貴胄出沒,被稱作京城最著名的「銷金窟」,據說在那個年月里,進一趟「天上人間」最低消費都高達5,000元。

這間夜總會中,最著名的是66人的「紅粉兵團」。這些穿著粉紅色透視裝的女子,不是出身模特兒就是兼職白領、藝校學生,均經過精心挑選。她們的外表、談吐都走高級路線,衣著都不會太暴露,著重突出氣質。

報道還說,覃輝借這一交際場,結交了大批權勢人物和社會名流。

但2010年5月11日夜,剛履新中共北京市公安局長的傅政華突然下令掃蕩「天上人間」等夜總會,查出4家豪華夜總會有償陪侍小姐557人,事件轟動全國。

其後香港《前哨》雜誌更引述北京高層消息稱,這間有「京城第一選美場」之稱的夜總會大後台是原江澤民的侍衛長、前中共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覃輝本人也頗具背景——他的前妻林菁是李先念夫人林佳楣的侄女。

對於與李家的姻親關係,覃輝在今次採訪中首次做出證實:「我的第一任太太,確實是林佳楣老太太弟弟的女兒」,「我和我太太是北京中關村二小的同學」,「」我和我太太是在學校就認識了,可以說是青梅竹馬,我當時也不知道她家更多的情況」。

不過覃輝表示,他至今都不認識李先念的大兒子,李的小女兒(李小林)、女婿(空軍上將劉亞洲)因是文化人,他接觸比較多所以認識。

中共北京警方清查「天上人間」後,並未繼續發力挖掘背後的保護傘,事件不了了之。倒是去年7月,反腐「大」劇《人民的正義》出品方之一、中共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曾表示正在籌備以「天上人間」真實案例改編的二十集網路劇《天上人間》。

據說編劇走訪了大量與「天上人間」夜總會有關聯的人物,準備寫成一個反映十幾個「官二代」、「富二代」和「小姐」結黨營私、通敵賣國的故事。這似乎顯示當年的夜總會內部並不簡單。

現年50歲的覃輝,身份不止「北京最知名的夜總會」老闆這麼簡單。他是「卓京系」、「星美系」掌門人,以鐵礦石進入口生意發家,有「民營傳媒富豪第一人」的稱號,在北京、上海等地擁有數十家傳媒公司。曾由他擔任主席的星美出版持有香港報紙《成報》的股權。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I27bn0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