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微博談〗垃圾了,我的國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格里格爾尼:看到一個個性簽名「好看的皮囊掃黃打非,有趣的靈魂帳號違規」。

2. @蘇底:看完《中國爸爸》那個MV。真的很震撼,後背發寒。真的。我閱片量少,不知道真正的驚悚片是怎樣的,但請你設想一下,你看到一個人型生物在說話,它說的越多,卻越從它身上察覺不到一點人類的氣息,禮義廉恥,或者現代文明,甚至最基礎的善惡觀,都不存在,感覺像是什麼被寄生蟲驅動著似的,旁邊還有眾人叫好。這樣久了,你就不知道人群里到底有多少這樣的玩意兒,無法預知這種生物會發展到什麼境地,而它什麼時候把它的注意力轉移到你和你的親人朋友身上。

3. 【新款法官制服遭吐槽】@星河Shinho:1,這沒有任何設計的成分,從版型來看,也沒有任何中等以上的製版水平。從面料上看,也非常一般。2,一個零設計含量,並且正常人都覺得難看,除了尷尬的中山裝風格,甚至沒有體現任何文化元素也沒有法律元素的制服能被通過並且強制推廣實施,大家應該明白這裡面是多少經費的來去。

4. @64Liqueur:【#六四酒案家屬#高燕:等著你像雨一般出現,把我抱緊】#羅富譽:今天去給你送衣物,天氣開始轉熱,公交車上已經開了空調,想到你在看守所里幾十個人擠在一個小房間,潮濕又悶熱,心裡多希望一直是春天。

5. @媒體人張強:米脂事件,令人痛心,兇手因為自己在學校被欺負,為了報復,卻一連殘害了這麼多青春無辜的學生。此時不禁想到馬加爵、林森浩等人,他們有的受過高等教育,有的正值青春,但是同樣因為被人欺負,而疼恨這個社會的不公,心理扭曲至手段惡毒。我們一直倡導社會文明和諧,但一樁樁事件卻讓人心變得惶惶。家長不去關注孩子的成長,學校不能重視學生間的關係,最後導致他們走上不歸路,都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6. @VOAJiangHe:駐北京的新加坡攝影師沈綺穎獲得第七屆宏德羅斯基金獎。她曾拍攝過死於塵肺病的中國金礦工人、朝鮮女民工等題材。「我們尤其震驚於她作品中蘊藏的智慧和嚴謹。她對自己報道的地方、文化和對象都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和了解。」宏德羅斯基金創始人說。

7. 總公司(國家煙草專賣局)有多厲害呢?就拿2017年中國的《財富》500強企業舉例吧,按利潤排名最高的是中國工商銀行,2782億元。國人熟知的騰訊和阿里連前10都進不了。然而,如果把中國煙草總公司,這個500強榜單不會收錄的隱形冠軍列進榜單後…中國煙草總公司2017年利潤10795億元。

8. @中國劉傑:江西,高層次人才培訓班。愛國、奮鬥、貢獻!

9. @USA美國那些事兒:3月31日,州一名領導女兒乘坐的車因違規而被交警攔下,聞訊趕來的母親想用官職擺平一切,張口就是:「我是一名委員」,「我手下4000名警察」,「我認識市長,我要和他彙報此事!」原來這位領導在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工作,還是機構「政府倫理委員會」的主管。但經過這場鬧劇,這位委員不得不主動提出辭職,公開道歉。新澤西州警在官方推特上為交警點贊,寫道:「儘管有政治人士在現場干擾執法,新澤西警察鎮定自若。幹得好!」

10. 馮大人:?前段時間留學馬里蘭大學的中國妹子說美國的空氣都是甜的,被國內的傻逼們噴成狗;近段時間廈大的妹子說國人的素質很,再次被傻逼們噴成狗還被處分,這段時間還有位北大的妹子要求信息公開,結果被上級相關部門各種施壓維穩,三位巾幗妹子再一次用事實上映了一部中國大片——《垃圾了,我的國》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Ftbch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