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大陸一名男子與保安扭打中 咬掉保安一節手指 並高呼:「你弄死我吧!我不想活了!」

作者: 阿波羅網記者李雨菡

7月29日,民眾「meilong」上傳一段視頻,內容:一名帶的男子與一名光頭扭打在一起,一邊喊著:「你弄死我吧!我不想活了!」在扭打暫停時候,頭盔男突然發現自己把的一根咬掉了。保安也看到自己雙手是血,才發現自己的一段手指被咬斷,掉在地上。慌忙撿起斷指。該事件發生的時間地點不明。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7月29日,民眾「meilong」上傳推特一段視頻,內容:一名美團送外賣的員工與一名光保安扭打在一起,一邊喊著:「你弄死我吧!我不想活了!」在扭打暫停時候,頭盔男突然發現自己把保安的一根手指咬掉了。保安也看到自己雙手是血,才發現自己的一段手指被咬斷,掉在地上。慌忙撿起斷指。該事件發生的時間地點不明。

民眾「meilong」同時發的推文:「這得有多絕望才會喊出『你弄死我吧!我不想活了!』,民不得不反。如果這些該死的執法者不把民眾逼到絕路,他們又如何會鋌而走險以暴抗暴?」

這得有多絕望才會喊出你弄死我吧,我不想活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如果這些該死的執法者不把民眾逼到絕路,他們又如何會鋌而走險以暴抗暴? pic.twitter.com/Y5Ulnt78iA— meilong (@meilong15)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July 29, 2021

另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美團送外賣的小夥子被兩名警察擋在門外,其中一名警察用鐵門多次用力夾痛小夥子的左臂。還沒完,其中一名光頭警察又將小夥子拖入執勤房間,一路連踢帶打。

民眾「貝黎虹」指出:「是兩則不同視頻?反抗的小哥是短褲,被拖進小房子的是長運動褲;涉案倆保安都是光頭,褲子顏色不一樣。」

視頻顯示,涉事光頭保安很像同一個人。

WIN/MAC/安卓/iOS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pic.twitter.com/tejBPX1VPa— 華夏畫報 (@xu_xia)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July 29, 2021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f9KuPs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