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微博談〗斯大林沒能趕上「好時候」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nytchinese:如果擁有如今的科技,斯大林或許就能建立起他夢想中的極權社會。他能監控、預測公民的行為;建立起龐大的社會信用體系,為每個人計分;用無止境的網路視頻侵蝕公民的大腦。沒能趕上「好時候」,但這些都實實在在地發生在如今的中國

2. @RFA_Chinese:滕彪:為什麼說比監獄還可怕?監獄是合法的關押場所,有程序,有期限,可以會見律師和家人,可以有獄友說話,有時候可以看書、看報、看電視、與外界通信。可是在黑監獄里,這一切都是奢求。

3. @0792z:現在很多中小企業老闆,都爭著把子女往體制里送,一個裝修公司老闆把女兒弄進銀行,一個大包工頭把兒子弄進質監站,一個4S店老闆兒子進了發改委。為啥?都說明一點,當老闆這些年,看似風光,辦事求人求怕了,想讓子女體體面面做人。

4. @李靜睿的昨日世界:看到一個只是想為自己尋求一點點公正的女孩子,要特意政治表態「我為我生做中國人而驕傲,我不會選擇出國讀研」,好像不這樣就不具備某種合法性,真的覺得我們全方位可憐。

5. @石扉客2018:剛發現虹橋站多了這麼一個東東,不需要出具任何憑證,前一站就能打出有效身份證明。忍不住有兩個感嘆,一是感嘆中鐵總的服務意識,這些年鐵路部門在服務便利方面的大踏步改進真是有目共睹,旅客的獲得感觸摸得到。二是感嘆大數據神威,數列馬雲對社會與個人的控制能力無遠弗屆,可怖可畏。

6. @zhanglucy88網轉:教大家怎麼應對公關危機:出現重大醜聞的時候,趕緊雇倆水軍混進憤怒的群眾浪潮里,造幾個加重抹黑的謠,然後讓水軍廣而轉發。然後再來個大反轉,一舉戳破謠言。這樣一來,連原來的醜聞頓時立刻馬上也仿佛成假的了。不用謝我,這下流的招數不是我想出來的,是斷子絕孫的畜生想出來的。

7. @mengjianzhu3:【成都七中霉變案反轉】家長:早知道是我自己弄的,就不鬧了;食堂:早知道攝像頭沒壞,就不受這窩囊氣了;校長:早知道這屆學生家長這麼胡來,就提前退休了;警方:早就這樣了,各回各家吧。網友:早知道警方是在配合家長演戲,就不起鬨了,好一個「劉謙換壺、林清盜卷、詩詩叫春、」的新成語時代。

8. @Hardy17728273:有件事一直在我心裡像塊石頭一樣,我有一朋友,在某酒店喝酒,模仿了習先生(一句侮辱的話都沒講)被同桌的傻×發到抖音了。被烏魯木齊公安行政拘留15天。

9. @王志安:現如今世界各國的初等教育中,除了極少數國家,都會有教育。英語國家選擇西班牙語,法語,德語的比較多。非英語國家,英語幾乎是首選的外語教育。這是時代不可避免的結果。即便我們中國,普通人也會更多的去出國旅行,工作,留學。不出國的人,也會在生活中,工作中經常和外國人打交道。不學外語不行,除非閉關鎖國。外語就是我們國際化時代必不可少的工具。外語教育需要改革,效率太低,但外語教育必不可少。

10. @lifetimeuscn:悲催。Facebok封了川普的社交媒體主管的賬戶,川普呼籲解封。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ujhwoo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