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崑山砍人反被殺:最高檢和天安社立場高度一致

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紋身寶馬男拿著砍刀攻擊電動車白衣男,刀落地,反被殺。紋身男劉某是成員,事發後,天安社四哥發出威脅,不許網上議論該社。另外一個成員則網上宣稱要討公道。白衣男的家人或許將被報復。而白衣男,無意外的被察院認定為「犯罪嫌疑人」。請博訊讀者朋友們看看什麼是天安社,白衣男是否正當自衛!

白衣男子姓於,家中很不幸,去年十幾歲的兒子患癌症,為了救兒子他發起了眾籌,需要30萬,但最後只籌到了4萬,最後兒子離他而去,他母親長年患病,去年年底他父親也走了。

供殺原因

他們撞我腳踏車後面,還說我擋了他們的路,三個人打我,我不敢反抗。劉海龍去拿刀,叫我跪下讓他砍頭,我不敢,求他饒了我。他不同意,用刀身拍爛我臉,牙齒掉落,我覺得就要死了,心裡悲哀。湊巧他用力太大,刀飛出落地,我覺得反正都要死了,拚命算了,不求人了

崑山砍人反被殺:最高檢和天安社立場高度一致

崑山砍人反被殺:最高檢和天安社立場高度一致

崑山砍人反被殺:最高檢和天安社立場高度一致

崑山砍人反被殺:最高檢和天安社立場高度一致

官方引導:
崑山砍人反被殺:最高檢和天安社立場高度一致

來源:博訊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C3Uvg2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