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如果彭斯副統領1月6日扮演布魯圖斯反水

作者: 徐某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今天後台看消息,嚇一跳,很多人說QQ群滿了,加不進去,這個嘛,我回頭想想辦法,因為QQ平台提示我群數已經到上限了,這五個群都是我花錢擴容的,不知道是否再花點錢多增加幾個群

其實這些群,都是全體禁言的,轉發一下我被刪的公號帖子。你們要是每日晚上八九點看我帖子,基本就能在被刪除之前看到,所以意義不大

今天接著說美劇大選

今天後台很多人說副統領是叛徒的事情。這個事情,昨天我琢磨了半天,覺得彭斯在關鍵時刻扮演布魯圖斯給背後來一刀的可能性非常大

這事,估計很多筒子們不知道情況,我這裏大致解釋一下:美國憲法規定有權在12月23日之前,拒絕選舉人團的投票,將其打回該州議會重新投票,這就是網路上熱傳的「彭斯牌」。在前幾天,就不斷有人發推催促彭斯行動,金毛甚至也轉推,讓彭斯行動,但彭斯就是不吱聲,什麼措施不採取,就這麼讓「彭斯牌」失效。

剛開始我聽到這個消息,還不以為然,認為1月6日才是關鍵日,因為那一天是議員就總統副總統的最終人選做最後投票,是法定程序內,金毛贏得勝利的唯一途徑。按美國憲法,那一天,彭斯作為副總統,參議院議長,在國會議事日程上有絕對的權力,只要他按流程辦事,讓雙方正常辯論和投票就行了。

今天我又琢磨了一下,覺得這事有點不靠譜了:如果這事真是不算啥,那麼金毛幹嘛轉推催促彭斯副統領趕快辦事?如果金毛真和彭斯是一對好基友,幹嘛要發推催他辦事?一個電話,不就搞定了?這說明兩人無論私誼還是公事上的關係,都非常淡薄

如果彭斯在1月6日扮演布魯圖斯的角色,我也不吃驚,因為他是布希家族派系的政客,是,既然巴爾都能出蔫招背後陰金毛,彭斯也不是不可能。關鍵是這四年來,左派主流媒體無時無刻不黑金毛的,誰見過哪個媒體黑彭斯副統領的?好像這位白頭翁是純潔不食煙火的天使似的。當然有人說,彭斯的歷史潔白無瑕,對手無從黑起。這麼說的,基本都是政治小白,真要黑對手,你是純潔的天使,都會眾口鑠金被說成強姦驢子的色情狂,啥叫「黑」啊?

如果不將彭斯連著金毛一起黑,那就可能說明一件事:彭斯,在他們眼裡,是自己人

網上現在有分析人士,直接預測1月6日國會一結束,金毛第一個逮捕的人,就是副統領彭斯,還有說彭斯會跑路的……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是2021年第一大瓜了

不要以為這是開玩笑,金毛可是睚眥必報的。就在昨天,金毛還發推罵娘:在上次的被操控的(總統選舉)選舉中,我挽救了包括米奇(麥康奈爾)在內的至少8名共和党參議員。現在他們(幾乎所有人)都袖手旁觀看著我與一個狡詐和邪惡的敵人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戰鬥。我永遠不會忘記!

如果彭斯在1月6日啥都不肯做,就這麼讓建制派政客們投票,給拜登或佩洛西,甚至給他自己,那麼金毛肯定要算賬的,第一個拿下的,就是他

其實今天炸裂的新聞,不是彭斯副統領可能反水,而是金毛下令后的幾天內,這次大選的所有機密信息全部公開,而且允許司法部的特別檢察官,用這些機密信息給人定罪。朱尼安尼說,「從聖誕節后開始,這(選舉挑戰)確實會炸開。」,

怎麼炸開?

就是一次性公布所有大選相關機密信息

今天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發生爆炸,事發地點距離電信公司AT&T大樓很近,那裡的多個網路系統因爆炸而陷入癱瘓。網上就有人說,那是因為大選機密信息都存在雲里,該伺服器就在AT&T大樓裏面。這是毀屍滅跡的舉動

當然,這個說法姑妄聽之,反正美國現在到處都是不正常的死亡和謀殺,誰都知道1月6日之後要出事。

我個人推測,一旦國會宣布拜登或佩諾西或彭斯上位,金毛會第一時間宣布啟動反叛亂法。

原先我猜測是靠抓人,現在根據網路一些資訊看,很可能是所謂「愛國者」,也就是民兵動手,而且不大可能是抓捕,應該直接爆頭那種。

的大頭目,甚至有可能被滅門

如果國會推舉金毛上位,那麼就會有軍事法庭,和大抓捕,皿煮黨可能在控制下的州搞一些事情,但最終會被國民警衛隊和特種部隊搞定,法律還會存在,秩序不會亂

2016年,皿煮黨權貴在內的沼澤地勢力,將金毛看作插科打諢的小丑,結果發現自己犯大錯了。這次,他們將金毛看作好心腸的魯莽的門外漢客串政治家,那麼會犯下致命錯誤

V2free機場25%引薦返利:全平台免費SS/V2ray節點+經濟套餐高速翻牆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是的,這個錯誤會要他們的命的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nRQMpb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