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石濤縱橫】習近平肯定把共產黨弄死

記者/主持人:石濤

日本大阪剛剛在幾個小時之前發生地震,5.9級,級數其實不是很高,但是它的震中距離地表只有10公里。Twitter上出了很多視頻,因為它早晨8點多上班的時候,好多視頻就那麼晃,現在看說是有3個人死了。在大阪和京都感受非常強烈。

一般從某種程度上來講,這都是一種自然現象。同時間在Twitter上有一個推,說當年評價斯大林。說斯大林就是一個喬治亞的農民,但是他指導了我們的軍隊,指導了我們的文藝……指導了所有的一切。然後赫魯曉夫就一呵呵,說原因呢,我們是

大家在轉發這個東西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他嘲諷的是習近平。但是赫魯曉夫在講說我們是共產黨的時候,他也並沒有把共產黨幹完了。斯大林是個農民,沒關係啊,他就把你們整了,是不是?他在嘲諷這個概念是因為習近平當年說自己扛著200斤麥子走了10里路是20里路,農民,陜西農民。今天難道所有的都一定是哈佛畢業的嗎?那哈佛的就是領導人的祖師爺了?那你還是孫子。你說罵他是農民,你算不算歧視啊?你在罵他們的時候,你表現出的歧視的態度,不就是你的妒嫉狹隘和人品的低下嗎?

赫魯曉夫罵了半天,他也走了共產黨的路,那不就是共產黨最邪惡的地方就是這兒嗎?共產黨把赫魯曉夫同樣害了,但他認識不到共產黨的罪惡,他卻罵斯大林。

你今天認識不到共產黨的罪惡,你去罵習近平,你比豬還笨。這裡面關鍵的問題他狗屁都不是,他是你的領導人,他今天就到這兒了,不就在嘲諷你自己的觀念嗎?不就在嘲諷著赫魯曉夫本人說他就是個破農民,然後呢?

所以當人蹲茅坑泄私憤(糞)的時候,你看的就是臭氣熏天。但是他酣暢淋漓。

這是真正共產黨摧毀人,而今天太多人,在共產黨影響下,絕大多數人認識不到這一份罪惡,根本認識不到。

可能有朋友說,赫魯曉夫罵斯大林,跟習近平,再加上你說大阪地震,這中間有什麼關係?中間的關係就是命運所致。它都是在真正的時間的流逝過程中,走著必然發生的故事。人們在看似沒有關係的表面的事件中,能夠看到超越時間,在時間之上,每一個人能夠去醒悟自己生命的本身。

赫魯曉夫的評價,就是被共產黨文化摧毀之後一個恨人有笑人無的小人的表現。就這麼點事,有人說你袒護斯大林,你也是小人。我講的是道理,斯大林就是魔鬼,但赫魯曉夫這麼說他就是小人。

就連這你都掰不清,你說今天是粽子節,還紀念屈原呢。屈原2000多年前死的,當你紀念屈原精神的時候,都是被共產黨轉變之後的精神,愛國主義。你看看當年屈原到底因為什麼?可能你看出來就不一樣了。你再看看當年粽子節,粽子本身是怎麼來的。

所以這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就出現了相當變異的東西。

我今天看是香港的媒體報說有人做粽子做三文魚的,賣的不太好。我個人就覺得哈哈一笑得了,可笑,我覺著很可笑。人想錢想瘋了,那不止是想瘋了,他的命啊就不值錢。因為他的命一切都為了錢,他還值錢嗎?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航母製造商爆貪腐醜聞,落馬》。

他改變了什麼?今天習近平上來反腐他改變了什麼?航母是什麼時候做的?新航母就這兩年做的。遼寧號是改的,遼寧號又回爐了,又回去大修去了。也不知道它出來遛的什麼彎就給遛死了,回去大修去了。他不造航母能掙錢嗎?這是我們早就說過,國產航母那就更掙錢了。沒項目能掙錢嗎?誰都希望說祖國大發展,祖國不發展我能掙錢嗎?所以有人說,你看,祖國是你媽,你媽是誰啊?他吃的就是媽。你想的,人家領導那口號那麼說,實際做的時候是這麼作,全給它拆了,全給它分了。就象那樓蓋了20年炸了它,炸完蓋新的。不炸它能有GDP嗎?

有人說那新的樓上哪來錢去?那政府隨便印錢,叫無毛印鈔。我說習近平肯定把共產黨弄死了,有朋友說這那的。今天習近平所有做法,把共產黨頂到天,然後所有人都看到他的罪惡。

無毛印鈔它意思就是人民幣跟美元脫鉤,隨便印。這是6月1號,中央銀行的文件。原來的正常說,——人現在最強大,它的貨幣最堅挺——以美金為基數,1美金兌6塊錢人民幣,但有3萬億美金,它就乘6,印18萬億的人民幣在市場流通,只能有這麼多錢。你的黃瓜,你的驢,你的牙,你的剃頭都以這個基數為準,大家就有一個恆定的比,就知道那個蘿蔔多少錢,你跟你那牙之間的關係。他現在不,脫鉤了。按照領導意志,你以為要印多少就印多少,連你們家手紙都不一樣,你們家手紙都是論捆買的。說我買一捆,這一捆有38包,38包多少錢。他們家連這都沒了。印!

那這事就,有錢!開始的印的時候可不就有錢嗎。所以他就有項目了。這是完全急瘋了。這真是共產黨一定死在習近平手裡頭。

2018瞠目結舌你看著吧。它裡面最關鍵的問題是人民幣跟港幣在掛鉤,一個國體下有兩種貨幣,而港幣卻緊跟美金掛鉤,那港幣會怎麼樣?港幣將象商鞅一樣五馬分屍。還買房子置地呢,我覺著就開玩笑,你娶10個老婆累死你小子。你買100個房子,你都不知道你們家房子門沖哪開。

人啊瘋了,沒跟你說嘛,誰為了錢誰就是賤貨,你最不值錢!所以網上評論這掙錢,那掙錢的,我就一句話,見過糟塌人的,沒見過這麼自己糟塌自己的。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本周六晚間(6月16日)發布了中紀委網站發布的簡短公告,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船重工” )黨組副書記、總經理孫波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這很麻煩,他依然用了違紀違法,當他兩會開完之後,還用違紀違法的時候,他其實就把國家監察委給侮辱了。道理是應該改的,結果他現在並沒改。所以一條路走到兩會的時候,結束全都回著走了,這個圈全都回著走了。向憲法宣完誓,結果全是走黨的路,全是違背憲法的。挺邪門的,這個做法,

另外一個做法就是航母和第二個自做航母,這都是現代的,就是這兩年的東西,是在反腐中出現的真正的所謂軍事現代化、軍事科技化的標誌。而孫波在這點上還繼續賺錢,違法違紀一般是這個,貪腐嘛。這裡面就出現了非常有趣的概念,是在習近平全力反腐的背景之下出現的新故事,而這樣的總經理十有八九在他的技術層面,他是不是專家是不是學者,我沒查過。但是他做的這個行業,是需要有技術的。那人家造船的造航母的,搞不好是國家級的一些專家學者。專家學者都這麼掙錢,你習近平怎麼辦?你反吧,你反完之後,航母前頭那小疙瘩都不會做了。

有人說那沒關係,蹲著大獄我也讓他做,那你可以啊,有的是這麼做的,那沒問題。任何一個正常的社會,任何一個國家以這個方式想尋求發展的人都是死路一條。

有人說我不信。那沒關係。大陸的孩子到北美歐美讀書,英文不會,數學考100,有的是。而出來的大批這些人,都是給人打工賺錢買房子置地娶個媳婦包個二奶,再想尋求發展,發展個大頭鬼啊,關我什麼事?沒錯,15、6歲英文不會的時候,數學考100,25、6歲的時候吃喝拉撒亂七八糟什麼都會了。說創新,我創什麼新啊我?回國創新,為什麼?騙!

人壞了全都完了。

美國人出現了google,Fsce book,Twitter,你就碼吧,都是年輕人。他們同輩的年輕人中國有多少?

正踢世界盃呢,冰島才有幾十萬人,給阿根廷都快逼瘋了。到世界盃那看球的中國人比冰島人多多少?靠人數堆,你以為拉屎呢,人多屎多?

共產黨理論把人摧毀之後,那個基本的概念相當差勁。

在中紀委的東西當中沒有任何說明,它主要例舉了一些它的現象,後來包括叫港珠澳的那個大橋,大橋本來在2017年底投入使用,結果說有關偽造混凝土的試驗報告的醜聞,有一個人去年已經被抓了,而預算的超支,施工人員死亡,而這個大橋的防海浪的東西全都被海浪摧毀了,人說就那麼做的。是啊,孩子就那麼生的。有樓蓋完之後塌了,說為什麼塌了?孩子就那麼生的,就那樣的。

今天黨的體制都是這樣的。所以樓蓋成那樣,而習近平在共產黨框架下的人也都這樣。要不然他能掙錢嗎?

中美戰,打定了。《貿易爭端:中國宣布反制措施但願意繼續對話》。

就睢了,這句話一說就完蛋了。川普沒那麼說,川普說咱談。我該幹嘛幹嘛。

人家這件事情講的很清楚,你一直強姦我們,我今天不讓你強姦了。共產黨不提褲子,說不幹。就這麼回事。它不說那段,它說我們之間曾經經歷過如何美好的時光。你見過流氓有這樣的嗎?它就這麼回事,因為它去偷。偷跟奸有什麼區別?偷跟女人偷男人有什麼區別?它觸及到的是一個生命品質,道理的問題,你說的是個量問題,說我強姦了幾次?

然後很多中國人還愛國呢,有人還說就那什麼就那什麼,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很有知識的人——我絕不用文化這個詞,文化是神傳的,知識是你灌輸的。你媽提著你進了清華附小了,清華附小又去了清華附中了,你媽說自己是虎媽,好端端的一個娘,弄什麼虎媽啊?

所以人在想自己發展的時候,瘋了的時候都覺得很偉大。

【面對一觸即發的貿易戰,中美雙方均不示弱。華盛頓和北京均宣布,將從七月初開始,向對方數百種進口產品增收25%的關稅。本周末,北京公布了一系列應對措施,並宣布將對更多美國產品增收關稅。不過,與此同時,北京也再度釋放出談判的意願。】

那你談什麼啊?在有關川普拿出這東西之後,北京講一句話最逗艮,說我們曾經承諾的一切將取消,因為美國展開了貿易戰。

實際是怎麼回事?主要的問題是700億,劉鶴拿出700億,跟商業部長羅斯說,我要拿出700億去買東西。他的原意就是川普要2000億,今年1000億,明年1000億,要縮小2000億貿易。劉鶴當初答應的是擴大購買產品。結果呢,一年1000億,他在打個折,說我拿出700億貨單,他真談。川普否認了,不是你不執行,是人家根本都不要。但宣傳是說我們不執行。你想嫁丫頭,人家連門都給關上了,去,上那邊涼快去。他沒要。然後你說我們丫頭不嫁了。神經病!愛國主義都是這麼來的。

所以這裡講的都是一些農產品了。

【官方的《中國日報》撰文稱:”中方隨時願意開啟對話,也不會懼怕貿易戰的威脅。”】

都是扯淡的話,從一開始就這話。但從一開始習近平自己不說話,那才邪了門了。而美國都是川普在說話,所以這不是對等的。這裡頭有貓膩,也就是說這裡頭下面有一些交易,中共的體製表面都是騙人的。

川普的做法很簡單,我要這個東西,他的概念也很明確,我要這東西,我用各種手段要這東西。什麼意思?他要跟談判,他很想談,然後金正恩逼他要條件。當金正恩逼他要條件的時候,他說我取消了。手心打嘴巴是嘴巴,手背打嘴巴也是嘴巴。然後他取消了之後,金正恩又回來了。然後他就說,金正恩真聰明,真年輕有為。他誇你,誇死你。金正恩那兒還高興呢,高什麼興?你那飛機小鳥都飛不過來。就象我說的,當他去簽字的時候,他的保安人員跑過來檢查那筆。你的水平太低了,低得都沒出地面。川普說你看看我這車,他往裡一鑽,那保安人員給他攔住了。他金正恩要鑽進那個車裡頭,死了等於是川普殺了他。有沒有一點基本人的常識啊?就這麼陋的水平賓士在國際舞台上。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JYqUEf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