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文字版:郭文貴:"中南妖與中南怪"情況!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來源:推特黨籌委會,文章內容不知真假,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也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備註:本站也創立了一個郭媒體,專門報道內幕,客觀中立,既報道郭文貴的聲音,也報道挺郭、砸郭等各方面的聲音,歡迎網友關注。】

文字版:3月24號郭先生平安視頻向大家彙報.昨天的會議交流"與中南怪"情況!
義工聽寫組:瘋狂city, James Zhen

尊敬的戰友們你們好,你們健身了嗎?昨天我開會阿特別好,學了很多東西,所有都在問王岐山回爐,中國修憲,未來為什麼會怎樣,
我基本上很簡單回答,一個阿當這個國家的教育和這個政治缺德的時候,我說這個國家女人和孩子手當其沖的受害。 當這個國家的領導人缺乏法治的時候,我說就是遍地沒有公平,必產妖孽。
我說今天的,裡面之所以這樣,中南坑裡出來妖和怪,妖孽,就是因為中國缺德,缺法治,缺德缺法治(哇,下面這個抗議的啊,這個槍支的) 這個缺德缺法治的國家是什麼結果呢?就出大妖出大怪,出大妖出大怪當然沒有公平。

那麼這個時候這個國家必將遭受大難,首當其衝就是那些中國的婦女和孩子們,沒有好的教育,丈夫,強者都在外面亂搞,還要把自己的女人要穿上三角褲衩。我說你看看水滸當中所有的那些被害的樑上好漢們不都是當年高俅的那些奸賊嗎?高俅的弟弟的孩子,什麼叫高溪進,高年哪,高溪進去把人家火旋風柴進這個老叔給打死,還搶人家宅子,最後李逵給他去一說,要打人家李逵,李逵最後把他給殺了,最後沒辦法把火旋風柴進和李逵所有人又逼到梁山上去了。梁山好漢哪個不是被逼出來的,因為那個時候缺德,缺法治,沒有公平,那個中南跟當時的皇庭裡面,朝廷之上出了妖出了怪,所有的好漢們有正義的人士包括最多的是梁山好漢是出自黨內,就是當時皇帝的提下提督們。

今天的公安局長司法局長逼上梁山。今天中國的好人都跑到哪呢? 都跑到美國歐洲來了,美國和歐洲這些文明國家,就是當年宋朝的中國英雄的梁山。當然了也有很多狗熊阿是騙子阿。這個像什麼夏業良,什麼什麼史若阿,韋石阿,陳軍啦,這都是騙子,這都是危險分子。還有什麼李洪寬啊,這都是精神病。所以呢現在你看中國這個法治問題,我回答他們很多問題,他們都了解很多。列如傅振華當了司法部長了,我說你想想這個傅振華當司法部長和王岐山當了中國的副主席,外文叫Vise Precident,Vise Precident,我說他不是Vise Precident,但是沒辦法啊,就這麼說,孫立軍陞官。

那麼很簡單,這些人都是酷吏。今天你讓傅振華,他本來應該進監獄被別人管,他現在要進監獄管監獄,管全國的監獄,被他冤枉在裡面關押的人,他要滅掉所有的人口,要弄死這些人,和弄死這些家人,虐待死他。躲貓貓死,心臟病死,抑鬱症死,自殺死,你看吧,無數個。然後呢管律師,律師是解釋戒律,解釋法律的,管律師,那律師還能說話嗎?律師要的是公平。中國媒體不自由,律師再不讓解釋戒律,要聽政府的,那聽傅振華的,王岐山的,的,孫立軍的,那中國還有公正嗎?我說失去公平的,沒有法治的社會必將產妖孽,這就是王岐山為什麼回爐?

這就是為什麼王岐山能騙讓他改憲,而讓他終生制,他也終生制,讓傅振華去做司法部部長,然後去滅掉所有他們過去害的人,還活著,還張著嘴的人,然後再把律師,解釋戒律的律師全部都給滅了,沒人解釋戒律,更沒有媒體監督了,這就是中國。我說因為他們的趙孽,因為他們的恐懼,他們要延續下去,必須候住這把椅子,候著這把椅子的時候未來可能知道知情者,

例如王岐山,例如孟建柱,例如傅振華,例如孫立軍,知情者可能會把他們給說出來,讓他們一起來候著這把椅子,你也別離開我,別讓我失去控制,我也的控制。所以說這就是掩人耳目,掩耳盜鈴。而且我說你看外國到處是藍金黃。美國剛剛出了本書,寫的就是中國盜國賊在西方的藍金黃,火爆之極。然後你看看美國的參議員Rubio,你看看美國剛上來的John Bolton,你看看Pompeo 國務卿,這些人都說的非常清楚。

中國的盜國賊是西方文明,乃至民,所有全世界人民的威脅 。然後現在台灣, 這個所有人都意識到了, 下一步,盜國賊一定利用挑起大陸人民和台灣人民之間的矛盾,來化解內部的經濟危機,和這些人被盜國賊綁架,所謂的選票,高選票,差一票,差兩票,差三票 。還有一定製造中日之間的民族矛盾, 讓中日之間的矛盾來轉移國內人民的視野,然後把它們列為功臣—– 我搶回了釣魚島了。

然後呢很簡單, 你看美國這次非常聰明的, 台灣未來就是直接在台灣進行邊檢,全世界只有15個國家, 直接檢了直接到美國來。但是中國未來人民,中國人民想來美國,想來西方世界,難了! 太難了,誰搞得事情啊?盜國賊搞的 ,因為你的不友好,不誠實,不兌現,讓西方對我們懷疑,盜國賊們的囂張讓他們感到了恐懼 。

所以,戰友們,昨天我在這個會上我深刻地感受到, 文貴的爆料革命已經是成功地 在西方引起了核爆炸一樣的效應 ,讓所有的有良知,有能力,有知識的人現在都在關注中國。

只有一種人,就是缺德的人,缺德人必缺智慧,缺德者必缺智,他沒有智慧,缺德,缺智者不往上看,就像我們家這個Snow一樣 ,只往下看,看狗糧,看它喝的水,它不往上看 。他不看未來,這就是海外的偽類。 海外的偽類,和盜國賊在海外的幫凶,和現在助紂為虐的人, 也在西方配合著這些盜國賊們洗錢,干著非法,傷害世界公平正義, 和傷害中國有良知人民的勾當, 傷害著中國最弱勢的群體—-女人,孩子。

西方世界是容不得這樣的, 西方是依法的國家, 是真的依法治國的國家, 不是依法治「郭」,不像那個曾慶紅家族 ,要通過中泰,要「依法」搶走我42套公寓, 100多億的房子要用10個億搶走。不像江家控制的上海銀行 ,37個億要拿走我300億的房產 ,而要通過法院拍賣拿走,
大家都知道, 誰上盤古去,誰敢嗎?誰敢去拍賣嗎?不敢拍賣,誰敢拍賣,打個電話你就被抓了 。誰也不敢,而且是網上拍賣, 要在阿里巴巴,馬雲 ,和什麼什麼商城在網上賣。背後都是他們在控制,沒有人敢出標 。

最後一標不行,二標不行,第一次七折 ,第2次65折, 第3次問人家買家, 那個欠錢的, 就是欠江家和曾家的 。你要不要?你要你拿走,
50%, 原來評估是30萬一平米, 本來就評估成13萬一平方米了,13萬的50%就是6萬5,拿不拿?他說,我拿!他就拿走了,他要是不拿,這個合約擔保就算取消了 。

大家去想一想, 江,曾兩家的權力,還用打電話嗎?只要中國人知道這是江,曾家想要的 ,上海銀行想要的,誰敢去投那個標的呢?
所以北京三中院的法官, 還有他這個姓劉的,叫什麼劉軍的這個, 這個執行庭之所以那麼得積極 ,一秒鐘都不等,要把程序全走完, 而且連送達的時間都不給。

像河北的董仚生, 要把曲龍15年的罪行就用一句話 ,這個「不自然」,就是審判不自然, 他把整個最高法, 最高檢,公安部給河北的指定管轄,全部推翻。然後把所有的15年,放回去,刑期給取消,還把曲龍的資產還給他 ,還要吧我們資產還要給他 ,在我們還他的時候,當著法官的面 ,讓曲龍帶著七八個 ,像黑社會一樣,侮辱我們的律師,在大堂裡邊, 指著鼻子罵。

這就是中國的「依法治國 」,這就是「中南坑」(中南海大糞坑)的妖怪,利用一國之力,一國之權,為所欲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像高俅的小舅子 ,高俅的侄子,說全天下的女人都是我的 ,全天下的房子都是我的, 我想住哪就住哪, 全天下的命都是我的,我想殺誰就殺誰,這就是中南坑的妖,叫「中南妖」,和」中南怪「。

但是過去是高俅,趙高 ,沒有外國人管 ,沒有世界人民館, 沒有Social media,沒有社交媒體,現在,不可能了!咱們拭目以待! 趙高,高球,(開始講河南方言)傅振華,還有王岐山,還有孫立軍,孟建柱 ,咱們走著看吧!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謝謝所有的戰友們!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G50N0D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