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文字版: 3月28日香港黑警察與金正恩訪華!

來源:文章內容不知真假,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也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備註:本站也創立了一個郭媒體,專門報道內幕,客觀中立,既報道郭文貴的聲音,也報道挺郭、砸郭等各方面的聲音,歡迎網友關注。】

文字版: 3月28日與金正恩
郭媒體義工聽寫組:令狐沖

尊敬的戰友們好啊,從這個這兩天來金正恩秘密訪京,非常的熱鬧,同時啊也可以看得出來,這個海外啊,跟這個國內所有有聯絡的所謂得到這個上邊兒有內料的渠道的媒體,幾乎沒有。所有海外的想吃國內的政治飯的媒體,基本上都是被喂料的。主動掌握信息的錢,沒有。啊這個大家一會兒說是金正恩,一會兒是金正恩的妹妹,到最後還搞不清楚。這個能看得出來,海外的所謂吃國內政治飯的媒體,都是被喂料的。另外一個能看得出來,這次的金正恩先生訪問中國,這是一個長期啊長期的那麼一個安排的結果。絕不是說兩三天啊就發生的。

這就是說,的政治形勢,和外界的猜測和有些專吃中國飯的所謂政治,那些淫客們,思想的淫客們,淫亂的淫客們,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從這件事情可以判斷出來,我們啊必須要務實的,務實的,堅決的,反。同時啊我們還是要堅持啊,以黨反盜,以黨反賊的這麼個戰略。這是真正的行之有效,務實的戰略。那麼從這幾天啊,因為我都在忙活香港的事情,這個知道了更多的信息啊,這個香港,這個近你可以說一年來,被抓的律師、會計師和在香港被查封的國內的涉案資產,不管是我們的啊,和被抓捕的人可以說不計其數

幾乎沒有人敢言語,而香港上全部都是警察,全出面,警察就這三招,第一,查你叫洗錢,第二,查你叫非法經營,第三,非常清楚,直接就給綁架,所有這些,過去一年中,被綁回大陸,被放回來,都簽署了所有同樣的保密書,回來不能面對媒體,不能對外講,不能和當事人講,不管是我們的案子,肖建華案子,安邦案子,一堆的案子,這上百萬的國內被抓的黨員,涉及到香港的資產,直接清家,抄家,跟大陸一模一樣,就香港的淪陷,和警察超出了我們所有人想像的,就過去的偉大的形象完全不存在,而且到了一種黑到你無法想像的程度,打人,罵人,弄虛作假,你比如說,把我那個合伙人曲國嬌給丟失,到現在找不著,你給誰說理去,

香港的法律,竟然是到法院法官,大法官都說你告警察告不贏,然後我們是幾百億的現金,上千億的資產,和股票被查封,而且不僅如此,香港完全市場化的一個市場,大家都引以為榮的這種市場,竟然能警告所有的經營商,私下給你談話,你敢買股票就把你抓了,而且警察抓人都是往你家抓去,這種恐嚇,跟過去的幾十年前,最早殖民地以前的黑幫是一模一樣的,敲你家門,把你老人孩子全嚇住,但凡你家人在大陸有墳地,清明節上墳,我好幾個律師都是很早沒過去兩年,結果清明節上墳的時候被攔住,找其他理由關到黑屋,關完以後,然後在你難受痛苦的時候告訴你不要再與郭文貴合作的事情。

其他的律師呢,竟然也有和其他涉案人,跟我沒關係的,也是同樣待遇。有的人直接進了黑屋就是一頓亂打,啊,打完你怎麼了,下場就是我們的。你以為不知道你們幹什麼嗎,在東莞嫖娼,要不要跟你老婆說,所以這種簡直是恐懼至極。所以香港的警察呀,現在黑幫化,香港的政府已經徹徹底底的已經超過了我們大陸盜國賊的這種黑幫手段,香港的淪陷超出你的想像。我也知道啊,另外一面,就香港的富豪,無人不把錢捲走的,能走的全走。香港現在除了大陸的這種情報資產,和國營資產,基本上是一空港,這讓我也非常之驚訝。

從這件事上也看出了文貴的這個對這個事情和政治理解的這種狹窄性和無知。我還一直是希望與抱希望與香港,不會那麼快的墮落。因為我的無知,我也付出了血的代價,上千億資產被查封,幾百億現金和股票,被凍結,而且凍結之那麼長時間,我們還相信香港有法律。現在是人始終,資產被非法查封,房子就找任何違建理由,未來我會公布出來啊,這個這個過程我都會公布出來,這個資產的查封我也會公布出來,香港警察怎麼抓人的我都會公布出來。大家可以看到,在過去的兩三年內,香港警察是怎麼用黑手段,來對付文貴的,對付所有這些商人的。這些天來我得到的這些信息,我都已經吸收,都已經消化不完了。尊敬的戰友們,中國這個形勢,絕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麼簡單,盜國賊的野心和盜國賊的瘋狂,和傲慢,遠遠超出我們此所心中的,

現在我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打造一個非常可信可靠的穩定的一個媒體平台,真正的把盜國賊有徹徹底底的威脅性的,讓他們確確實實對他們有核攻擊能力的打擊的這種料,要爆出來。大家要想想我們過去爆的料,國內的不用說,任何一個料只要展開調查,這個王岐山孟建柱盜國賊都得被抓起來,關鍵他們是盜國賊呀,不是盜財賊,為什麼呀,因為他盜了國,更加證明了盜國,所以我們不要天真,我們只有靠比他更加猛烈的料,和真正的科學和有效的手段,以及在關鍵的時候,用對了料。

千萬不能把爆料被他們用戰術戰略給我們迷糊過去,比如說最近,YouTube
上用N個用Miles Kwok 的英文名,用不同的Email 冒充我的名去檢舉像潘晴啊還有小哥這些人的視頻,讓這些人刪除,你是多卑鄙,然後同時他們用郭文貴live
這是頻道每天什麼郭文貴中國大事世界大事,讓國內人看,然後就這樣毀掉郭文貴的聲譽,這個以假亂真就是盜國賊的極限戰的一貫用的手段。同時他們各個擊破的形式,著海外的所謂的民運偽類開始咂郭辱郭,然後毀掉我的信譽,然後再實行大的藍金黃,在西方政府的各個機構進行遊說,光華盛頓這幾天我聽說最起碼有三四個大的公司受到中國某些企業給大錢,就是說服美國政府遣返郭文貴,說郭文貴就是個大的犯罪分子,

所以你看這個力量有多大,如果文貴過去的爆料對他們沒有影響,他不至於花那麼大精力和時間,你像吳征他們一系列的人的第一核心目標就是要對付文貴,對付支持文貴的人,這是為什麼我一再說,所有的戰友們,咱們現在,我們現在知道的和這些情況,我認為更加證明了王岐山先生當副主席這是太好了.

因為只有他這樣,才能讓黨內人相信盜國之說,盜國賊的真相,只有這樣有人才真正正真的思考自己的未來和自己的安全,那才是最核心的力量,等到那一天內部的9千萬黨員的憤怒,和威脅和恐懼,爆發之日就是我們海外所有的追求喜馬拉雅的朋友們我們的希望和我們的目標實現之時,喜馬拉雅一定會實現,這些天來通過我認真的思考總結和制定下一步計划過程當中,我更加的堅信我們一定會贏,該我們贏了!一切都是剛剛開始!謝謝!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IfQ6oB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