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石濤縱橫】習近平把共產黨所有的精英都玩了

記者/主持人:

在做這期節目的時候,應該是星期五的早晨,我看了個笑話,絕對是個笑話,這你又不好說是笑話。我做視頻節目了,結果我在查看我那視頻節目的時候,我一打開頁面一看,結果上來一個廣告,廣告是這次兩會開會。我覺得有點蒙了,這怎麼會放在我的節目里呢?節目上怎麼有人大開幕呢?然後我就看這廣告時間,2個小時20分鐘,那不是廣告了,那是人大開會的整個現場視頻,就跟youtube那兒掛上了,他得給人錢。我一期節目才10來分鐘,他給我前頭掛一個2個多小時,從習近平進場,我就沒弄明白,這東西啥意思咧?所以就造成一個狀況,朋友看我節目的時候看的是人大整個會場,連唱國歌都有。後來我就在網上截屏我就弄下一張照片來,因為那照片顯示你可以跳過廣告啊,這廣告還剩下多長時間啊,那是youtube自己的設置了。但這就比較荒謬了,它荒謬到一種就是一種類似的惡作劇了。

我個人的評論當中,我們知道,這麼多年了,如果它申請在youtube上,掛在我節目上,那意思就是說……到底啥意思?直接短兵相接了,應該不會呀,范不上啊。第一個。第二個,如果宣傳人大,政府掏錢,以這樣的方式進入,讓中國人知道,因為看我節目的都是,那也有點太窮酸了吧。窮酸的意思就是你太有錢了,而窮酸的概念就是實在是太沒人看了,那就酸了,你太有錢了,而沒人搭理你了,這不就酸了嗎?酸到這上了。

再有一個呢,是不是這個大外宣的人有點下黑手了,就是說根本不過腦子了,不僅不過腦子,這個做法有點象新華社的2月25號那個的聲明——《國家限期制被除掉》——它是英文的,發到Twitter上的,不是在國內,它是英文的一條消息發到Twitter上的,然後大家炒起來,然後又炒回去了。新華社敢用Twitter,就是違反了當地的法律。是不是?所以中間你就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精神病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談到Twitter,另外一個有名的人,,《環球時報》的主編。一個星期前,大概他伴隨著開兩會,他在Twitter上也開了個帳號,有很多人樂他:喲,你也翻牆了?嗨,姓善的傢伙——他的筆名姓善——你能告訴我你用的什麼翻牆軟體嗎?用的什麼VPN嗎?這個人他還打了自己的名,是不是真版的胡錫進呢?但胡錫進沒說話。

結果在我做這期節目,他在Twitter上推了個文,他說《金正恩邀請川普直接面談,半島進入了和平里程,中國或是最大的贏家》,中國或成最大的贏家,那裡頭沒中國什麼事哈。然後他自己的推文說,這是領導交給他的一個活,必須寫一篇社論。然後他下頭加了一句,他說:媽的!——他罵人了——這是人話嗎?那是在胡錫進名字的帳號下出來的。

當然我並沒連他,是另外一個朋友把這個推文轉出來,說:胡錫進一進了美國帳號你就要反水啊?你人出來沒有啊?

真的假的,我們不知道,但是胡錫進在開Twitter帳號似乎是真。這個帳號是真是假我們也不知道,但是反映過來,如果是這麼嚴肅的場合,這麼嚴肅的背景,從國家穩定的角度來講,因為胡錫進不是別人,他就一個啊。那人主宰著整個《環球時報》,不會讓他隨便亂來的。就象魯煒似的能隨便到外頭喝奶嗎?不能喝的,對不對?生的熟的都不能喝,不能隨便喝,喝完奶如果不加麵包的話,容易拉稀。這是生活學識啊。胡錫進是一樣的。

所以在我眼睛裡,如果你加上新華社的英文推文,有關修憲的內容,你可以看到現在的亂象,就是在這個環境中,你知道很多人在重新選擇,重新自己的定位。有搗亂的,有重新選擇的,有找機會跑的,有一手葫蘆一手瓢,摁了葫蘆起了瓢的,比較亂。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的大秘或已任軍委辦公廳主任》。

鍾紹軍在十九大的時候跟基本有類似。鍾紹軍是習近平在浙江時隨著習近平一直到了中央,他一直是軍委辦公廳的主任,是習近平貼身的軍隊當中的秘書。而在十九大的時候,結果他邊兒都沒挨上,連湯都沒喝著,所以這是跟王岐山一樣,讓大家很吃驚。而鍾紹軍他很年輕,他是68年的,所以他的資歷,他的背景,習近平的身份,造成了在十九大他卻落選了,連中央都不是,所以當時評論就是習近平犧牲很大。犧牲了鍾紹軍,犧牲了王岐山,還有兩三個人。而一切的妥協包括韓正進入常委,包括政法委根本沒有傷著汗毛,而郭聲琨進入政治局,而裡面凸顯的就一個:習近平思想進黨章。

我們跟大家當時講的就是,習近平做事有個特點,我達到一個目的,我現在就要這個目的,其它我都可以談,都可以不要,但這個東西得給我。2012年9月份,他不上班,不上班就是讓政治局常委從9個變成7個,你不答應我,我不去了,我不幹了,我回家了。這是他的特點,你不用對我有任何評價,你說我是混蛋王八蛋都沒關係,我就不上班了。所以這麼多年來,很多朋友如果看不明白這一點的話,那基本就別評論了,你耽誤別人。十九大的做法基本上是這樣,他讓掉了所有東西,但是必須習近平思想進黨章。

我們當時評論是這麼評論的,完了之後呢,他立刻拿這一條,他就是核心了。你看看從10月底,然後到今年1月份,已經走到修憲了,他立刻就上來了,夠不著了,因為反他就是反黨了。當這個時候,他以這個身份到兩會的時候,扭臉,你看王岐山開會就這麼出來的,習近平開會也這麼出來的。因為黨的規矩,政權的規矩,它是這麼定的,他沒破規矩,當他沒破規矩,他又成為了核心,在黨上頭的時候,沒招兒了。

我昨天有期節目我說了,習近平把共產黨所有的精英都玩了,當孫子耍了。而鍾紹軍這一次回來,跟王岐山類似。表面上十九大他是讓了,等到兩會他又回來了。他是玩了巨大的一個手法,可是客觀的結果是什麼?國家政府機構中的極高級官員,不是共產黨裡面的精英成員,黨國在過程中被閹割了。很多朋友意識不到這一點。

被外界喻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最神秘貼身秘書的軍方人大代表鍾紹軍,個人資料最近曝光。港媒判斷,49歲的鐘紹軍可能已出任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

據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官網公開資料,鍾紹軍生於1968年10月,籍貫浙江開化,為13屆全國人大的中共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成員。

所以他回來的概念跟王岐山是完全一樣的。

我跟大家介紹了,我說你一定要注意他的客觀狀況出現了,國家副主席不是中央候補委員,是一個普通黨員,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的主任,是一個普通黨員。而他卻依附了人大,依附了國家權力體系的機構。如果按照這路子走,走不了3天,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它是黨的,跟國家可以沒有毛兒關係,就這路子。而它出現的狀況,所有的黨要聽核心的,今天是習近平思想,他要幹嘛就幹嘛,誰反他就是反黨。

我一直跟大家說,一路打著紅旗,到硍節上了,一倒過來,噗一叉,給叉死了,把旗子叉死了。

軍銜為少將的鐘紹軍已佩戴中共副戰區級資歷章,極有可能已出任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

網上資料顯示,鍾紹軍是習近平在浙江、上海任職期間以及擔任領導人後的長期貼身大秘,曾任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2007年調任中共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

2013年6月,鍾紹軍空降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任副主任兼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授予大校軍階,並於2017年11月晉陞少將。

這是台灣的中央社的報道,它從照片中意識到是這問題。所以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就是,他的出現的做法是跟王岐山一樣的。而這個在國家現政體制變革中,黨和政府的變革中,具有極大的意義。共產黨的黨權被從國家機構中踢出來的明確的標誌。

《紐約時報》:《中國審查反對修憲之聲,民眾內部異議萌動》。

這是《紐約時報》周末的一篇評論。這個標題,我個人覺得說的太多了,但是它又確實是個問題。它文章解述的很簡單,它的中心點還是在國家主席限期被取消,而在人大第一天的會議上就講了這件事情。習近平後來到了廣東省代表團的駐地,在參加分組討論的時候,習近平說我自己贊同修憲,幾乎所有被採訪的人大代表,沒人敢說不贊同,都說贊同。

這個東西我覺得很簡單,現在依然還是延續著共產黨的體制,習近平的做法很直截了當,他高唱著黨的高歌,所以大家誰也不能反他,想殺了他,想反他的,在黨的系統中,聚集不了權力,找不到任何借口。而當習近平思想已經進入黨章的時候,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和改變相關在中共黨的體系中最不重要的一個國家主席的限期,在黨的系統中,是沒借口阻止他的,已經不能阻止他了。而在老百姓的環境中出現異動的聲音,一個是黨內真正反對他的人,意識到自己的危險來了,所以才出現在公共網路上,出現了相當異動的場面。

大家要明白,新華社英文的Twitter帳號拿出這個消息,非常詭異,而在海外引起了轟動。海外的基點就是說習近平要搞,長期做主席。我說就是驢尾巴拴雞蛋——瞎扯淡!

我在昨天有期節目我還說呢,說他學毛澤東,毛澤東是成為黨的主席,當他拿到黨的主席之後,把國家主席幹了。

我沒有一個明確的印象,1954年在成立憲法的時候,我忘了那個時候,就是第一部憲法的時候,那個時候毛澤東好象在黨內還不叫主席呢,他的主席是後來出來的,他的主席出來應對著文化大革命,應對著把國家主席砍死。所以毛的獨裁的一切,是在中國共產黨、中共中央主席的角度乾的,國家主席永遠是被他乾的。在黨的體系中,共產黨的整個系統中,都是如此的。

今天的金正恩,不是國家最高元首,他是勞動黨的最高元首,這就是共產黨真正的獨裁者。在朝鮮的國家元首,跟著他妹妹到了冬奧會,得給他妹妹讓座,那叫真正的黨的體制的獨裁者。在當年的蘇聯,它也是蘇共的總書記是最高的,國家主席是另外一個人,是虛職。

但為什麼現在所有討論都討論這個焦點上,說他拿了一個最沒用的官位,非說他要搞獨裁?邪了門了,我跟你說那才邪了門了,瘋了似的,真的。在我眼睛裡就是瘋了。

所以有著社會環境的轟動,而我個人冷眼看呢,其實所有反對他去取消國家主席的人,幾乎都是希望共產黨萬歲。他的概念就是希望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中國不要出現動蕩。他從來沒想過共產黨應該死,而不能順應共產黨的做法。而這些人都是政治學者,中國問題專家,法學學者,異議人士,維權人士,而這些是表象,它的基點都是無神論。

就象那期節目我跟大家說的,李大同,很有名的,也很有思想。「1982年憲法是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的選擇」。他是中國共產黨的發言人。你李大同手裡都有票嗎?如果外交部的發言人說了這麼一句話,你就說你憑什麼代表我?那你李大同憑什麼代表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呢?把中國共產黨跟全國人民給放在一塊了。你說這不糊塗車了嗎?當初他講維權的東西的時候,他丟了工作了。這就是很有名的維權者,很有名的知識分子,很有名。

其實你就知道,他是以社會穩定的方式去肯定了共產黨的萬歲。這個做法是跟鄧小平一樣的,他也認可鄧小平的概念,但鄧小平殺了學生,他自己當時也在那個環境中。

共產黨最大的邪惡,摧毀了中國人對生命的認識,都活在利益中。

楊沫——《青春之歌》的作者——她的兒子號稱老鬼,他也公開聲明反對修憲,他也說憲法不能隨便改。上一個領導人就改,中國共產黨現實的國家,憲法是孫子,憲法頂個球。今天作為學者說憲法不能隨便改,他是在共產黨的基礎上,你的媽媽也是共產黨的基礎上。當憲法不能隨便改,你還承認自己干不過共產黨,所以底下的人不要這麼干,共產黨得活著。

而今天他做的一切,是把共產黨乾死了,會幹死掉的。就聽不懂,邪了門了,我跟你說吧。

那老鬼也很有名了。叫什麼違紀違法,違紀在先違法在後,這就是中紀委。

他現在把這一套改了,說中紀委被弱化了,叫國家監察委,他演算法律了,又不幹了。以後違紀這個詞沒了,只有違法了,他還不幹。反共的人,假反共,真利益,在無神論的基礎上。

這是今天中國真正的問題,什麼問題?人不把自己當成人,當成高級動物,有一個算一個。這是今天中國最難走到未來的原因。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ift.tt/2DkNEu8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