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709家屬李文足:周虹法官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作者: 維權

今天(2017年2月24日)上午十點,和峭嶺姐來到天津二中院。照例快速通過安檢進入接待大廳,還是撥打4331立案庭,接電話的還是是丁玉涵

麻煩的過程就不浪費文字了,反正是4331電話的丁法官把我推到了4406電話;4406電話把我推到了4407。

4407張法官接的電話。在我說明是後,他說:「我給你問問,別撂電話啊!」一分鐘後,他就告訴我,負責案子的是周虹法官。

我說要請周虹法官接電話,他說周虹法官不在,剛好他的員在,就把電話交給了書記員。

書記員說姓李,這時我在電話中聽見張法官的聲音「王全璋……」。

李書記員說:「剛好周虹法官今天在」。

請各位注意,剛才那個法官說周法官不在,這個人又說周法官在。

約十分鐘,李書記員來到接待大廳,仔細查看了我的身份證和結婚證,然後就要帶我「上去」見周虹法官。

我站在大廳,仰頭看了看「上面」。「上面」那個,就是2016年7月29日那天,把我跟峭嶺姐拖出來的那個地方。當時七八個法警把二敏姐一個人堵在那屋裡,說是老翟開庭的只告訴她一個人,不告訴無關人員。二敏姐一個人在那間屋裡尖叫的聲音彷彿還飄蕩在二中院的接待大廳里。「上面」那個地方,也是上次峭嶺姐被帶去見劉毅法官的那個地方。

當時我看見她被書記員帶進去,又看見法官進去,又看見四個彪形大漢守在門口。

我感覺恐怖襲來!想了一下,說:「這個案件事關重大,案情複雜,我就是一家庭主婦,我需要和一起見法官,這樣才能保障王全璋和我的權益。」

李書記員一聽,有點急,嗯啊了幾聲後,說:「這個得上報,我做不了決定。」

我說:「見不見法官應該是我決定的。在律師陪同下見法官是我的權利!我需要跟律師一起見。現在就跟您約一下時間吧。」

李書記員說:「哎呀,今天剛好周法官在。你就不想了解一下王全璋的情況?」

我說:「我當然想知道我丈夫的情況,但我需要有律師一起見,這樣才能保障我和王全璋的合法權益。」

李書記員說:「這個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我現在預約一下,留下聯繫方式。您跟周法官約好時間告訴我!」

但李書記說:「這個我不知道,我只能把你的意思轉達,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看著他一副唯恐沾邊的模樣,我也覺得好笑。我更好奇,本來挺正常的書記員,為什麼我一說要律師陪同會見法官,就變成另一個樣子了?而且努力要立即把我帶到周虹法官面前。越是這樣,我越要堅持律師陪同會見這位周虹法官了。他們對律師要求會見法官百般不情願,閃躲迴避,又殷勤竭力的讓我這個不懂法律的家屬見經辦法官,他們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

2017年2月24日


李文足與王峭嶺24日前往法院確認王全章案的經辦法官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ift.tt/2lEXbEV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