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

〖兲朝浮世繪〗北京有疫情,習近平會封北京城嗎?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4月22日新增6例本土確診 北京會封城嗎?】

4月22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6例本土確診病例(昨日均已通報),無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癥狀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癥狀感染者。治愈出院3例。——LT視界:今晚北京連夜通報新增加幾例感染者,氣氛異常凝重。完全可以借之名,取消二十大。病毒才能保證政權安全。

2.【談刪帖又泄露國家秘密了】

胡錫進這篇文章的邏輯是,刪帖了說明能改進,不刪貼等於白說,胡錫進欺負中國人沒學過邏輯學,這是把大家都當成傻子嗎?不過通過胡錫進的叼盤帖子大家會確認一點:刪帖的目的是什麼?「造謠的!我怎麼沒看見?」,胡錫進告訴你,「是真的,都被刪了!」胡錫進居然還泄露了國家的刪貼秘密。

3.【只要中共還沒有倒台 人禍就會繼續!】

有司機被堵在高速公路上,車上的貨物全爛了,人跳江了 !還有,同仁醫院,等了四天四夜都沒有醫生給病兒治療。來自山東棗莊的一家7口人(包括3個孩子)幾乎要餓死,孩子的母親發視頻留遺言希望能有人幫助給點吃的。而外面支援上海的蔬菜等都被官員們扔掉毀掉……多少上海人飢腸轆轆沒有飯吃沒有藥品治病,而政府還在發蓮花清瘟,上海居民怒斥:你們有考慮過居民缺什麼嗎?缺吃的還是缺用的,還是缺女生用的,還是缺葯?老年人買不到葯,你們在這裏發連花清瘟?//Jam:看看這些狗雜種們乾的事,所有被困在上海的人都應該看看,這是不是要餓死你們,割光你們的存款才會罷休……到底是誰在幕後導演著這這一切坑人害死人的無人性的管控?

4.【這個吃人的社會,以後沒人跑長途了】

貨車司機李先生在江蘇連雲港西高速口進退兩難。4月16日,他運送4500萬尾魚苗至連雲港,由於行程碼帶星被拒下高速滯留高速5天。因無法對魚苗採取有效措施,導致魚苗全部死亡。「當時我有雙綠碼,還有24小時核酸,但是因為有徐州帶星行程,所以沒有讓我下高速。」 總理也解決不了這個物流問題。因為行程碼由習主席親自負責。

5.【親見鐵拳,才發現民主自由是有用的】

@HunterNo42:我們全家都在上海。我奶奶在徐匯拿到了爛掉的葉菜;我外婆在梅隴拿到了淋巴肉;我姨媽在松江拿到的臘腸是問題產品;我爸媽在閔行拿到了明天生產的山寨葵花籽油;我ex在寶山喝了好多天粥后不得已開始做團長;我姨媽的同學在南匯方艙搶飯吃。我本科同學陽轉陰一周后被拉去方艙。就我一個在莫斯科很安全。

6.【復旦大學到底發生了什麼?】

最近復旦大學校方給女生宿舍、浴室門口安裝攝像頭,並聲稱都是為了女生們好,遭到復旦大學學生抗議。近日,大批警察進入復旦大學校園,並對學生使用了瓦斯彈。之後張維為也被一青年教師打了。——@LifetimeUSCN:「春耕證」、復旦大學女生宿舍和浴室門口安攝像頭等可以載入習近平防疫模式的歷史。道理很簡單,能不能為了習近平好,在習近平女兒宿舍門安個監視器?中共的奴化訓練開始在大學校園進行。

7.【官老爺居然也被耽誤致死】

市容局就是城管吧?大概是平時沒少欺壓百姓遭報應了。這回真是陰陽兩隔~管你是陰性還是陽性都徹底隔離了。

8.【餵豬都不帶這樣搞的】

當公權力沒有限制,政府就失去了底線。這是上海楊浦區民眾收到發霉的大米!有的上海居民收到了過期8年的麵條。不斷刷新道德底線!

9.【本來還有點懷疑,這下深信不疑了】

這個家政阿姨講老人吃自己大便最終餓死,現在已經被抓了!警方闢謠!一個保姆,做飯的阿姨,不過說有老人餓死了,她只是一個50多歲的阿姨,又不是網紅,搏什麼眼球?!中共的這個理由找的也太弱智了。如今環球出手啦,國家隊出手啦,反而證實了確有此事。

10.【上海把集中營建在公路上】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這裡是上海滴水湖露天集中營,一眼望不到頭的帳篷都睡地上,可是預報今夜有雷雨。下雨了這些人怎麼辦?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Bb6P0vF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