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

〖微博談〗現在相當於戰時逃荒

來源: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Rachpoo1:今天有人讓我猜從某區打車去機場多少錢,強調3/40公里那麼點距離。我說現在相當於戰時,不是距離,而是你能找到能這麼跑的車就不錯了。果然現在行情是一萬上下。

2. 極權主義社會中,14.1億人可以因為一個人的政治命運淪為人質。

3. @雷迪奧斯:有人犧牲,就有人獲得犧牲品。有人服務,就有人享受服務。和你談犧牲的人正是在談主子和奴才,而他正想當主子。——安•蘭德

4. @ROSE_坐看雲起時:話都給你們講了去,左右都是你們有理,事實上國外的抗疫也是做了一些前期防範措施再逐漸適度開放的,國家非要把躺平和開放妖魔化對立,說是科學抗疫結果一刀切全域封閉,說是動態清零明明是靜態清零。已經一片民怨沸騰天天只開精選評論,動不動就是境外勢力挑唆。

5. @zhangjialong:2014年夏天,我和兩位前輩在萬聖書店聊天喝茶吃飯,2小時過後我們準備去結賬,結果工作人員說有人已經替你們結過賬了,我們好奇地問賬是誰結的,工作人員說結賬的人他剛才坐在你們附近,聽到一些你們的聊天內容,他只說敬佩你們所做的事,所以你們喝茶吃飯他請了。

6. @ATO2046:頂級辱華就是那種,你在牆內根本都不知道他怎麼辱了的辱法(「奇異博士2」出現大紀元報箱)。

7. 【海外博主的IP】粉絲超千萬十大影響力海外大V博主@英國那些事兒,其微博地址填寫為「海外英國」,但IP屬地顯示在,心在中國,身也在。

8. @汪有:微博顯示ip省份后,群眾紛紛建言獻策,希望將其他特性納入顯示。我看到的包括:年齡/學歷/身家/收入/身高/MCN簽約機構//首頁其他發言,等等吧。群策群力了屬於是。

9. @真馳騁:那完了,就別說我身邊的這幫朋友沒一個例外都可能是間諜,北京的出租司機、街頭大爺都用繩子穿一串拿機關槍掃射,一個也跑不了啊。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10. 央視,我真的會謝。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Vfiht2P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