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微博談〗結果最後自己還沒及格

來源: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VOA:將這些公司(卡巴斯基,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列入清單,「將有助於保護我們的網路免受中國和國家支持的實體所構成的威脅,這些實體試圖從事間諜活動,會損害美國的利益。」去年10月,FCC撤銷了美國對(美洲)有限公司的授權,稱其「受到的利用、影響和控制。」

2. 【清零隻適用於大陸】徐敏君:今天港府,香港已和病毒共存。全民檢測不做了,成本遠大於收益。清理不適合香港,病毒不可能被消滅。除了疫情,親情愛情友情,經濟民生自由更重要,慶祝!

3. @fzhenghu:今天上午去政通路上的小菜場去買魚。菜販子告訴,今天水產沒有進貨,現在接到通知,菜場也要關門了。我一看,馬路兩邊的商店都已關門了。一根警戒線就可以把所有的商店門都封上。老百姓很乖,很好管,管他們的領導怎麼說就怎麼做。不知道何時解封。或許,明天領導不擔心了,腦子一拍,就解封了。

4. 【前有羅翔惡意普法,今有尹燁惡意闢謠】@moreless:華大基因的CEO尹燁,寫了篇駁斥新冠病毒起源是莫德納的文章,文章被全網刪除,人也被禁言

5. 現在買菜也需要配菜。

6. @iPaulCanada:如果用「除了官方配送的,其他渠道的蔬菜可能有病毒」為借口,他們就可以理直氣壯衝進別人家裡,倒掉冰箱里的菜。就好像不準學生叫外賣,只能吃指定配餐公司送的餐一樣。

7. 喊了幾年讓別人抄作業,結果現在別人都畢業了,我們還在做作業……結果最後自己還沒及格。

8. 闢謠到最後,都是真的了。

9. @frederica_Bern_:在這個地方我很難假裝一個歲靜,下班后和同事聊天,同事興奮地告訴我研究己證實武肺是造的;打車去吃碗小面,司機聊到烏俄局勢,義正言辭地告訴我俄爹不主動打就要被亡國了;到了麵館,老闆娘一臉認真地告訴她的小孩美國是怎麼遠程遙控飛機墜落的。種種經歷讓我彷彿認為自己活在平行世界(圖為上海隔離小板房,20人一間)。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10. 一棵密接的樹被看住了。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t8WQbUv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