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兲朝浮世繪〗這是兲朝盛世關注和同情弱者的下場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俄烏戰爭現狀】

據報道,已經放棄了讓「去納粹化」的要求,並準備「同意」讓烏克蘭加入歐盟,如果它保持中立。俄聯邦委員會一名高級委員警告說,如果歐盟國家不以盧布結算天然氣,將終止天然氣供應。視頻顯示,烏克蘭武裝部隊與喬治亞國民軍團一起重新拿回基輔以東60公里處的Rudnitskoye ;烏克蘭國防軍的穆斯林營打退了基輔西部的俄軍,重新拿回Motyzhin地區。被圍困的烏克蘭沿海城市馬里烏波爾瓦迪姆博伊琴科的市長表示,馬里烏波爾市中心已經落入俄羅斯軍隊手中,儘管烏克蘭軍隊和准軍事部隊在整個城市仍然存在激烈的戰鬥。馬里烏波爾很可能是烏克蘭抵抗戰爭最慘烈的城市,也是俄軍屠殺平民最多的城市。基輔西北的伊爾平市長宣布該市被烏軍完全收復了,伊爾平是俄羅斯最早佔領的基輔衛星城。英國國防部最新情報顯示,俄羅斯私人軍事公司瓦格納集團已經部署到烏克蘭東部。他們預計將部署1000多名雇傭兵,包括該組織的高級領導人,以開展戰鬥行動。由於損失慘重,俄軍入侵行動基本停滯,俄羅斯極有可能是被迫重新安排瓦格納人員前往烏克蘭,而犧牲在非洲和敘利亞的行動。

2.【吳京趕快去救人啊】

瑞士飛中國的航班在登機前20分鐘被取消。這些滯留瑞士的中國人能不能回國?吳京不是說中國人在哪兒,中國護照都能把他們帶回國嗎?快去瑞士救同胞們啊吳戰狼!

3.【領導們辦這種事情的速度真是非常快的】

山西財經大學因全包圍防疫致使救護車無法及時趕到現場救援,導致一名學生猝死的事情發生后,校方領導以及老師們第一時間展開調查,很快就抓出來全部將此事發到網路上的學生們。

4.【關注和同情弱者的下場】

豐縣誌願者烏衣的最新情況:律師無法會見,繼續監視居住。王聖強先生已超過十個小時沒有更新微博。王聖強: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蘇省抓走了。它們已經找到老家我姐家去了。這就是咱們的法治社會。它們會給我定個什麼罪呢?——講真話罪?

5.【良心學者離世?】

孫文廣教授死於被強迫失蹤狀態的消息傳出后,其妻對登門求證的濟南公民說:「我三四年沒有看到他了。我回來的時間不長。我是啥也不知道。你們也就別來了,也別給我添麻煩了。我現在沒法說。」 歷年來維穩孫老師的濟南警方頭目是什麼人?李性國保隊長曾在2018年8月帶人毆打扣押美國之音記者。2018年8月,#孫文廣 教授失蹤不久,百余山大校友為他聯署呼籲。如今孫老師傳已於濟南警方嚴密監控下逝世,希望山大校友再次追問真相。

6.【小粉紅大鬧外國人聚集的餐館】

3月26日晚,有小粉紅衝進上海永康路一家餐館內搗亂,他聲稱不滿在上海的外國人可以自由飲酒作樂群聚,但普通民卻要忍受封區之苦。

7.【動態清零=暴力防疫=瞎折騰】

有微博網友27日發布視頻稱:長春老人因不懂用網路搶購蔬菜,在一家超市門口哀求:可憐可憐我吧。雖然27日晚,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朝陽發布」就此事回應,網格長在當晚7點左右,上門為老人送去蔬菜包、大米、餅乾和牛奶等物資。此後,社區工作人員便持續探訪關注老人生活情況,確保正常。但是,這樣因為暴力防疫造成的民生不便還有多少?中共都去照應了嗎?據上海的網友林由我也反映:身在上海,我已經買不到菜了,我早上6點起床都沒有搶到菜。為什麼2022了我還要經歷這麼魔幻的事情?所有憤怒都化為一定要跑路的動力。

8.【再次證明謠言在兲朝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

之前的新聞,發布「上海馬上封城7天」被抓。一個說封城7天,一個說封城4天,結果政府封了5天。小百姓們猜錯了天數就是造謠?匪共玩朝三暮四把戲,還不準大家猜測,世紀笑話。

9.【作為大國抗疫的典型範例,供全世界來抄作業】

上海浦東博覽中心的展廳成了隔離中心,幾千人集體躺平。據自由亞洲電台消息,3月27日晚間上海市府宣布,3月28日起上海以黃浦江為界分東西兩區進行封控,實施新一輪核酸篩查 。先行被封控的浦東市民只有幾小時應變 ,大批市民連夜超市搶購蔬菜等物品 ,浦西市民也四處出擊購買食品。3月28日,全上海的菜肉被搶空。有人在超市為了搶菜大打出手。有農貿市場兩顆白菜93塊錢,這麼高的白菜不知從哪裡進的貨?

10.【34歲女子編髮防疫消極言論被行政拘留】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2022年3月25日,河北香河縣安平鎮某小區居民江某(女,34歲)在網路上發布防疫消極言論,同時配發一條未經核實的「香河居民跳樓」視頻,后被眾多網民轉發、評論,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26條之規定,公安機關依法給予其行政拘留處罰。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KT3iBDM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