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微博談〗在中俄面前軟弱的拜登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LifetimeUSCN:今天,取消了司法部「中國行動計劃」。這計劃是川普政府自2018年以來專項打擊中共滲透和犯罪的計劃,中共強烈要求拜登政府取消此計劃。拜登政府稱,儘管計劃取消,將會用更廣泛的策略針對中國。這顯然是一種託辭。拜登在面前的軟弱,會在今年中得到「回報」的。

2. @RFA_Chinese:【徐州董集村層層設防】網民說,俄烏前線,戰鬥一觸即發,(央視)總台記者都進去了。雖然是遭遇了嚴重的堵車,還有「石竹」122毫米自行榴彈炮虎視眈眈,總台記者還是從前線傳發來了實時報道。文章稱,一個小小的董集村,竟然成了「馬奇諾防線」。

3.:拴著、沒牙、瘋了。

4. @IIIoykotwenninoom:在現代法治社會裡,正當的程序應該是警方接到報案展開調查,移交檢察官起訴,適用的罪名可能包括強姦非法拘禁故意傷害玩忽職守偽證等等,法院主持審訊,雙方傳召證人出庭作證,交換證據質證,媒體緊跟報道,涉及的每一個人都會有名有姓的展示在公眾面前。需要什麼公告呢?

5. @liangziyueqian1:徐州「」事件表明,這是一個典型的狼群社會,各狼群以宗族為骨幹,以族長為頭狼,分工明確,組織嚴密,凡從外地拐來的婦女,就如羔羊般被狼群哄搶、撕咬、分食,斷無逃生的機會。這種罕見的群體暴虐,超過了歷史上的任何一個王朝。徐州只是全國眾多狼群社會的一個代表,中共制度則是孕育這種狼群社會的胎盤。

6. @王小漁在海邊:我不信,但我也沒辦法。這年頭流氓太多,已經完全沒有遊戲規則了,我說的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7. @舊常識:我從來就沒有指望過豐縣能有什麼滿意的結果,其實這和兩年前湖北官方念稿答記者問,或兩個月前的西安封城的各種事,是一樣的。僵化、除了應激性地拚命堵堵堵之外什麼都不會。同一個系統內,怎會某個分支的能力和道德顯著高於其他分支呢?奇迹吧。當然,此話也不限於此事。

8.《黑色漩渦》作者唐冬梅:在撰寫《黑色漩渦》一文時,我用了三天三夜的時間,是淚水伴隨著筆墨完成這篇二萬六千多字的文稿。完成後,彷彿從地獄里返回,整個人都變得恍惚起來。我忍不住放聲大哭了一場。我被重重的罪而傷,被那一百多名被拐賣到此地的姐妹們的哀傷而傷!

9. @文雨2022:買之前的理由是,徐州窮,沒錢娶老婆,所以你們要體諒。買之後的理由是,徐州富,自願留下來,所以你們要慶幸。上下兩張嘴皮子,窮和富都是一張嘴在說,相信的人要麼是傻子,要麼是幫凶。至於幫著說話的,那就是實打實的幫凶,不是犯罪的幫凶,也是犯罪文化的幫凶。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10. @JingzhouTao:江蘇省今天關於豐縣鐵鏈女的調查通報認定結婚證上的照片就是鐵鏈女的說法,引起了微信朋友圈的狂歡。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V5DKMen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