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網文:精彩段子集錦——【三十年】

【三十年】改革開放初期,社會沒有規矩,就是個江湖,把嫖客一律喚作「大哥」;沒幾年,經濟有了起色,妓女開始把嫖客改稱為「老闆」;後來當經濟發展,官商開始勾結,妓女把嫖客又喚作「領導」;這些年,文化開始吃香,於是乎妓女一陣跟風,把嫖客稱為「老師」了。妓女變成了社會的風向標!


國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把苦難當成娛樂,把謊言當成真理,把怯懦當成智慧,把勇氣罵成白痴,買菜少給一元錢樂了一天,人民幣增發了43萬億,卻能夠一聲不哼。一個蟲子掉碗里可以罵到祖宗十八代,一條河污染了可以視而不見,換掉一張假幣開心了半天,喝了幾年毒奶拍著胸脯說好!

有個漁夫捕到一條,金魚開口說道: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實現你一個願望。漁夫想了想:我想活在新聞聯播里。金魚道:這太簡單了,回家看看吧。漁夫回到家,發現還是一樣的房子,失望之際,聽到一陣敲門聲,開門後,只見一個人在攝像機的簇擁下徑直走到灶台,揭開了鍋蓋…

【笑話一則】有人發了條微博: 「國家怎對我,我就怎對國家」。 當天就立即被網警叫去談話
,勸他千萬冷靜啊。 這人很納悶,說我沒有反對國家的意思啊! 網警回答:你別裝了,你瞞不
了我!大家都是中國人,國家怎對老百姓,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人家在選舉,我們在檢舉;人家在投票,我們在投機;人家愛民主,我們愛「明主」;人家說真相,我們說真想;人家在競爭,我們在鬥爭;人家要尊嚴,我們要威嚴;人家在互愛,我們在互害;人家在為民爭利,我們在與民爭利;人家在做主,我們在做夢…


什麼是公平【藏真槍判3年VS購模擬槍判無期】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長馮志明私自持有、藏匿4支槍、549發子彈被判3年。
少年劉大蔚網購24支模擬槍被判無期。
「請用我買的槍槍斃我,如果能打死我,我就承認我有罪!如果打不死我,就放我回家!」這句話,將載入史冊。

胡適名言:美國人來了,有麵包,有;蘇聯人來了,有麵包,無自由;他們來了,既無麵包,也無自由。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ift.tt/2lUebtD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