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願上戰場?中國網路評論區大翻車

深圳前交通局長孫女炫富
深圳前長孫女炫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願上戰場?中國網路評論區大翻車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願上戰場?網路評論區大翻車https://www.soundofhope.org傅明2023.4.27 21:592023-04-27T21:59:07-07:00戰爭周公子鯰魚戰場

希望之聲2023年4月27日】(記者傅明綜合報導) 近日,「當國家發生戰爭,你是否願意為國而戰」的話題火爆,意外的是評論區卻大翻車,網友幾乎一邊倒地表示不願意上戰場,並建議建議公務員、周公子、北極鯰魚、先上戰場!

網友表示:為什麼這麼多人不願意上戰場了?「一條抓不住的鯰魚」給出了答案。

網友紛紛發帖:

「保護周公子他們家族喝二十萬一斤的茶及鍾小姐他們家9位數的存款?」

「二百年以後 鴉片戰爭珠江口英軍與清軍交戰,中國老百姓為英軍喝彩的場景很快就要再現。」

「不是我不上戰場,是我怕上了戰場一想起周公子、徐小姐、廖主任,北極鯰魚,我就敵我不分了。」

網友「北極鯰魚」曾在網上,稱其家裡存款超過9位數,且爺爺任深圳市交通運輸局局長。「北極鯰魚」的狂妄言論引發眾怒:

但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6日,「前交通局長孫女炫富事件調查」已滿1個月,但仍沒有任何結果。

「我是社會底層的人,發生戰爭我不會上戰場」獲得大多數公眾的共鳴,大家都建議公務員、周公子、北極鯰魚、貪官污吏先上!

「講真的,國家與平民百姓真的沒有多少關係,國家的財富和福利,百姓能享受多少?和他們比,是無法比的。不要說土地,土地本來就是的。」

「對於抓鯰魚沒興趣,就想知道她家這麼多錢怎麼來的?能細說么?」

「我愛國,可誰愛過我?孩子上學要區別對待,看病區別對待,房子八萬一平,哪有時間去想捐軀的事情。」

「是這個道理!戰爭死的大部分是窮人的孩子,有人說過,戰爭是富人出錢,窮人出命的遊戲!但是,現在的社會,憑啥呢?確實有點心寒!不是仇富,而是想求一點所謂的公平而已!」

「一隻碗不響 兩隻碗叮噹。大家一心嚮往的話,怎麼可能有共鳴。有共鳴這說明了什麼?你對我好,我才願意更加對你好;否則不可能有人以德報怨的吧?」

「最近不願為國而戰的怨氣湧上熱搜,放在五年以前,我是願意為國一站的,如果是現在,我也不願為國一戰,更不願自己的兒子為國一戰。沒辦法,見到的,感受到的,太多了,我的怨氣也挺重。不願做亂世之炮灰,也不願做盛世之牛馬,生在底層,活在當下,奮鬥一輩子可能都奉獻給了上層社會,沒人關心我們,我們只能顧好自己。」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法國猶太老闆: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解鎖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為什麽這麽多人不願上戰場?中國網路評論區大翻車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Q3bN6Em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