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微博談〗看穿習近平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stanleynordic:我在瑞典諾貝爾博物館買了這五張卡片,這是迄今僅有的五位來自中國的獲獎者。我敢保證,90%以上大陸人,最多只知道其中的兩位。這是一個14億人口的大國的悲哀,可能也是迄今只得到這麼少諾獎的主要原因。(注:高行健獲獎時已入籍法國)

2. @lianchaohan:【看穿】Thayer教授和我今天在《國會山》報發文,重述我們新書《》的論點:21世紀自由戰勝專制首先取決於西方能否認清習近平和中共的暴力本質,特別是看透他們用諸如共同富裕、人類命運共同體等甜言蜜語包裝起來的謊言以及暗中用新專制來取代民主的野心和陰謀。

3. @china_epoch:【二十大前抖音直播禁用粵語被指是政治操作】日前,中國短視頻平台抖音直播間出現禁用粵語情況,輕則直播中斷,重則禁播封號。因此有網紅宣布退出抖音。分析表示,這是中共變相打壓粵語、是政治操作。

4. VOA:新疆當局對這個擁有2200萬人的地區實施了最為嚴厲的封控,所有人員都被禁足在家,各種公交暫停運行,97%的離境航班和95%的入境航班都已被取消。

5. @劉大朦:到今天,我所有出京的同事,別管去了哪,全都彈了。@北京12345合理懷疑你們其實是無差別彈窗對吧?一定要先給人民群眾定罪,再讓大家剖開肚子自證清白,累不累啊累不累啊累不累啊!我們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在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情上?

6. @iPaulCanada:出身決定命運的時代又回來了。

7. @jajia:之前在北京和李海鵬是鄰居,我聽他講過一個我們小區的故事。二期發售中籤后要排隊選房,排了一天一夜,有位購房者忍不住瞌睡,回家睡了幾個小時,再來的時候,其他人不讓他進入隊伍,發展為吵架。最後解決方案是投票,其他人一致表決他不得進入隊伍。我說中國的選舉不是為了實踐權利而是為了剝削權利。

8. 二大爺Alex:我的微信綁定的是海外手機,所以有一些「特性」。比如我的朋友圈只有同樣綁定海外手機的朋友可見,有些敏感點的內容甚至只有自己可見。我在微信群里的發言顯示正常,但同樣只有海外的微信可見。……所以很多時候你被隔離了還完全不知道,因為一切都是無聲無息的,甚至不會有違規通知之類的。(詮釋文章示意圖)

9. @realEmperorPooh:瑞克和莫蒂辱華,在S6E5集出現紀念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文字。左上角:GFHG SDGM(時代革命,光復香港);右側:19 HK 8.31(),右上角還有19 721(元朗襲擊事件)DLLM(丟你老味粵罵)。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就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Wise國際匯款匯率好費用低-可匯到銀聯支付寶微信

10. 報告:他們都沒戴口罩。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7VFuTyo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