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明星們微信截圖曝光 他們私下都在聊什麼?

的私生活一直是吃瓜群眾亘古不變的關注點,而現在的明星針對私生活也開始有了不同程度的曝光,比如沒事發下記錄什麼的,像前幾天的就有這麼一條

孫堅聊天記錄

扒姐點開微博一看,原來是孫堅曬出了和唐嫣的互懟聊天記錄,孫堅發博說:

我自覺好心幫唐嫣發硬廣,可在她這裡感覺像我碰瓷,我朋友圈硬廣位置很貴的。

因為唐嫣的新劇上映,所以好友孫堅就主動幫唐嫣發了一條朋友圈,配圖是作品海報,文案是朋友圈硬廣來一波。

發完朋友圈後,孫堅跟唐嫣邀功說麻煩給這條硬廣轉賬,佔了我朋友圈廣告位

唐嫣:談錢你好意思?

孫堅:不好意思,但你確實佔了。

唐嫣:那你撤了呀

孫堅:那是我自願的

唐嫣:那你要啥錢

孫堅隨後說你等著,唐嫣回復了一句好。

接下來就有了孫堅微博狀告唐嫣這一幕,當紅男星狀告當紅女星,霸佔資源卻不給廣告費。

孫堅還十分戲精的在評論區說:

把我逼急了,就每天打廣告,讓你月結,貴死你!

而看到這一幕的網友也都笑出聲:

哈哈哈,可愛,搞笑幽默

倆人都這麼皮

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平日里,我們想看明星之間是如何互懟的,只能靠真人秀或者採訪這樣的節目,但有時候,更多吃瓜群眾都想看明星私下是怎麼互懟的,而明星也會偶爾曬出截圖,滿足下吃瓜群眾的好奇心。

之前趙麗穎就曾曬出過她和的聊天截圖,發博說:

總會有人配合你的演出,還可以發全套表情包。

原來,林更新給趙麗穎拜年,說了一段祝福話,趙麗穎回了個給我十塊錢的可達鴨表情包,而可愛的林狗也就誠實了發了個紅包給她。

但不曾想趙麗穎又相繼發了,再給我二十塊和五十塊的表情包,大方的林狗也再次發送了兩波紅包。

但調皮的趙麗穎又發了個最後再要九十塊的表情包,而這會的林更新也有些無奈了,哭笑不得的說了句:

你哪來這麼多破玩意?

隨即林更新又說,你也不給我拜年!趙麗穎這才給林更新說了一段新年吉祥話,同時,還給了林更新瀕臨崩潰邊緣的一擊:

so,最後再要九十塊。

真是隔著屏幕已經感覺到了林狗的絕望。

當林更新終於幫趙麗穎湊齊表情包的金額後,趙麗穎激動的說:

太激動了,只有你給全了,別人我發兩張就直接拿200砸我了

林更新也略帶小驕傲的回復說,只有我配合你的演出,而此刻的趙麗穎也用表情包代表了她此刻美到飛起的心情。

穎寶這一波的套路也是夠可以了,真的很喜慶,套路了林更新,還拿下了二百紅包。

這種可愛的對話不止有趙麗穎和林更新,也發過和陳學冬的對話截圖。

去年,陳學冬和鄭爽的《夏至未至》刷了不少人的屏。

在臨近宣傳的時候,鄭爽卻發微博出賣了陳學冬。

如果沒上熱搜,我是不是幫了倒忙?

鄭爽作為熱搜小公主是眾所周知的,但陳學冬卻不是熱搜體質,為此,陳學冬為了上熱搜苦惱的請教鄭爽:

陳學冬:熱搜怎麼弄呀,你教教我吧

鄭爽:熱搜需要承擔風險啊哈

陳學冬:啥風險?

鄭爽:被罵!

事後,鄭爽有沒有教陳學冬怎麼上熱搜不知道,但明顯的是,鄭爽截圖一發,陳學冬如願以償了,倆人都紛紛上了熱搜。

許多粉絲看到這一幕也紛紛笑cry,“鄭爽另一新技能get,帶人上熱搜”、“陳學冬要好好學啊”,居然如此請教上熱搜。

陳學冬,你get如何上熱搜了嗎?

鄭爽微博出賣陳學冬,也在微博“出賣”了

周筆暢要在開演唱會,想請楊冪當個伴舞,楊冪說要上台,周筆暢問上台幹嘛?

結果楊冪突然開車說,掀你裙子啊!但周筆暢也不甘示弱,立馬錶示要還回去:那我就抓你胸。

為了懟周筆暢,楊冪還發博說:

歡迎大家來周筆暢演唱會看掀裙子環節。

尺度真是real大。

但楊冪除了想掀周筆暢裙子,同時,她經常嘲笑周筆暢身高。在倆人一起參加完綜藝後,楊冪會發消息問周筆暢:

為什麼你穿了高跟鞋還這麼矮?

周筆暢也理直氣壯的懟了回去:

因為我矮啊,你開心嗎?

楊冪開不開心不知道,粉絲們看見這種互懟的對話真的是很開心了。

這種動不動皮一下操作,在身上也發生過。

因為李榮浩在發新專輯,所以他私聊了鄧超,想請鄧超幫忙發微博宣傳下,鄧超爽快的答應下來,卻回答的有些驢頭不對馬嘴,頻頻用嗯回復。

就在還好奇鄧超這是什麼操作的時候,鄧超發微博了,用了這張聊天記錄截了圖還嘲笑了李榮浩:

眼睛太小,有代溝。

這……真是腦子轉的稍微慢點就被嘲笑了,鄧超套路了解一下?

看完這些皮一下的操作真是覺得,往日里,很多明星在節目上互懟就已經看的很開心了,但沒想到,私下互懟的他們也是這樣調皮可愛,幾乎每次發這樣的聊天截圖都會上上熱搜。

而面對這種調皮的操作,粉絲們大概只想呼喊,這樣的聊天截圖請來再多一些吧!

本文來自大風號,僅代表大風號自媒體觀點。

來源:扒姐來了綜合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kotSqu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