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滯泰難民張淑鳳街頭舉牌向所有大陸獄中良心犯致以節日問候

邪惡的維權人士,還有現在被關押的所有獄中良心犯,公安、司法勾結在一起對他們施以暴行,中國政府對於國際社會和國內的抗議聲充耳不聞。

2017年1月27日是中國的除夕。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是這個時候,春節也是我們國家我們這個民族最看重的,家人不管在哪裡,都要團聚在一起。讓我想到獄中所有良心犯,今天我在曼谷的繁華舉牌,向國內身陷囹圄的人士和律師致以節日問候,並且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向來自的友人,敘說中共、抓捕維權律師及維權人士等,外國朋友在了解情況之後,積極主動要求與張淑鳳一起舉牌抗議。

1234.png
外國友人加入其中

北京市順義區的張淑鳳為了女兒和丈夫被打傷還有房屋被強拆維權多年深受中共的打擊和迫害十幾年,每逢佳節倍思親,張淑鳳想起全家被中共迫害十幾年,被逼的走投無路才逃到泰國申請政治庇護,有一分之路誰願意骨肉分離,妻離子散呀!曾經就在她最困難的時候得到國內眾多的和民主人士的無私援助,如:著名律師高智晟、李和平等人多次施以援手,幫助他們。今天張淑鳳雖然暫時獲得自由,但她沒有忘記曾經幫助過她的維權英雄和所有獄中良心犯。

我今天向獄中所有良心犯致敬,這些人士在為中國的世界人權、民主事業做出犧牲,我非常的敬佩他們,他們遭受的痛苦太多。使我想起著名「beyond樂隊」主唱黃家駒創作的《光輝歲月》這首歌是獻給南非前總統曼格拉的,在他沒有當總統時所遭到的非人的折磨,宣揚他的抗爭的精神。這首歌是傳遞平等博愛的精神,宣揚抗爭與希望。歌曲: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迎接光輝歲月/風雨中抱緊自由/一生經過彷徨的掙扎/自信可改變未來/問誰又能做到……今天我把這首歌獻給獄中所有良心犯,願黎明的曙光照亮你們。

張淑鳳 張淑鳳微信號:ZhangShufeng2001 於2017年1月26日 來源:禁聞



from 澳洲新聞網 » 情系中華 http://ift.tt/2juZQBy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