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官二代打傷醫生保安還嗆”我爸是市領導”

一名男子在醫院毆打醫生和保安人員。(網路圖片)
毆打。(網路圖片)

記者/主持人:秦正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秦正綜合報導)如今」拼爹、事件不斷,有很多爹坑事件被淪為階下囚。近日大陸河南省漯河市謀醫院一名男子在醫院鬧事打傷一名醫生和保安後,大呼:「我爸是」,後被警方帶走。

1月29日,河南省漯河市第二人民醫院內,一醉酒男子走進急診科病房後,開始鬧事打人,造成一名醫生及一名保安人員受傷。在此其間,該男子多次揚言「我爸是市領導」。

透露,當天下午5點多,一名男子在醫院急診科大吵大鬧後,開始毆打醫生。保安人員立即趕到場勸阻,發生衝突後一名保安人員也被打傷。該男子還大呼:「我爸是市領導,我說讓你們二院關門,你們都開不成!」。

事發後,警方到場將該涉事男子帶走調查。該涉事男子的鬧事視頻發到網上後,引發了網民的熱議。有大量網民指責,「領導這東西,比黑社會還利害」。

亦有網民取笑道,「又一個坑爹的」、「你爸要被你害慘了」。

近幾年來,中共「官二代」坑爹行為不斷被媒體曝光。如幾年前,中共河北保定市公安分局副局長李剛的兒子李啟銘,開車把人撞死後,若無其事地照常去接女友,卻被保安攔下。他當時叫囂「知道我爸是誰嗎?我爸是李剛」。之後有大陸網民選他為「最囂張」的「坑爹」族。

跋扈的李啟銘最終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但李啟銘這句「我爸是李剛」也成為網友們嘲諷中共「官二代」跋扈的流行語。



from 澳洲新聞網 » 情系中華 http://ift.tt/2kj1yqQ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