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川普曾說「想和女兒約會」伊凡卡爆出超嗆回應

曾說“想和女兒爆出超嗆回應(影片取自youtube/Fun Fun Land)

川普曾說過如果伊凡卡不是自己女兒,他會很想和她約會。這句趣聞流傳甚廣而近日被曝出令人意外的後半句。據紐約今日新聞報導,伊凡卡曾對此回應說“如果川普不是我父親,我絕對會用防狼噴霧噴他。”

川普家族好友兼華爾街投資人卡爾·伊坎說:我認為她父親真的有在聽她的,他非常尊重她(圖/者)

近日,一名網友發現伊凡卡2006年曾在芝加哥新聞上被問起爸爸的這則玩笑,她立即給出這句逗趣的回應。其實過去川普還稱女兒是他喜歡的類型“如果伊凡卡不是我女兒,也許我會和她約會。”當時接受The View採訪時,伊凡卡就坐在川普身邊,主持人們反映各異,有人認為這樣太詭異了。

有網友貼出伊凡卡回應老爸川普的內容(圖/觀察者)

早在2003年川普就吹噓過女兒的美貌“我的女兒伊凡卡,她有6英尺高(約182公分)有最棒的身材,她做模特兒賺了很多錢。”川普還在去年告訴滾石雜誌“如果自己不是結婚了,如果不是她的父親的話。”

川普與青少年時期的伊凡卡(圖/觀察者)

伊凡卡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做模特兒,現在也擁有自己的品牌。可算是成功的商業女性。不僅如此,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被問及過去一年中最依賴誰,他第一個提到的是女兒伊凡卡的名字。川普競選團隊中的一名知情者也對《紐約時報》表示,伊凡卡是少數能夠影響他想法的人。

來源:中時電子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from 澳洲新聞網 » 情系中華 http://ift.tt/2fUW54r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