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星期五

〖微博談〗但是中國做到了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歐洲文藝評論:今天吃了啥,喝了啥,聽啥歌,穿了啥牌子衣服,有沒有做傷害中華民族情感的事?

2.@laomanpindao:老實說,現在這種股債匯市場同時撲街的盛況,我真的,只在教科書里看到過。我甚至不知道應該怎麼描述這種情況。要做到股市、債市和匯市同時撲街的難度非常大,條件非常苛刻,甚至被視為一種只存在想象之中的理想模型,在現實中,幾乎不可能出現。但是中國做到了!

3.@dajiyuan:近期中共政治、經濟的左右矛盾更為明顯,分析人士認為,在政治維穩之下,當局現在搞一點「改革開放」很難逆轉經濟危機,下一步不止是,中共將要垮台。

4.@renfanzi:一個同行CRO和我分享了一則數據。截至2022年10月,國際投資者可在香港交易的1,526家內地上市公司中,有1,029家(超過三分之二)在章程中說公司以「思想」為指導,並規定了公司內黨委的領導地位。「這個數據一出來,就連那些最痴迷故事的老鐵粉都決定撤退了。」

5.徐一龍:當年那個用U型鎖砸同胞的人,一定不認為自己是壞人在做壞事,他只是覺得有居然開日本車「傷害了自己的民族感情」。這條法律一旦通過,不知道有多少見義勇為者,依法製造多少治安甚至刑事案件。

6.@Pandazhq:這幾天最為人們熱議的就是《治安管理處罰法》修訂草案了,它把疫情期間警察的違規執法合法化了,甚至還在此基礎上擴大了警察任性執法的權力。在社會矛盾集中爆發的時候,維穩成本必然會大增,無論這次草案能不能通過,收緊管控是大勢所趨。收入沒增加,維穩隊伍還增加了,這就意味著其他方面的支出會被壓縮。

7.愛瓜小毛驢:吃點虧是別人打壓我,佔了點兒便宜是突破封鎖,別人不來是搞脫鉤,別人來了是服軟求我,有我的圈子是世界秩序,沒我的圈子是團團伙伙。

8.@dajiyuan:聲明人張圭寫道:「一個讓老百姓吃鎘大米、地溝油,喝毒奶粉,呼吸霧霾的邪黨居然譴責按照國際標準排放的日本,造謠日本花700億日元雇水軍……」「核廢水沒有毒,有毒的是邪黨文化,而我小學時被迫寫入隊申請書時就已經被荼毒了。我要退隊,還我乾淨的心靈!」

9.儒家沒品笑話:今天跟同事說想國慶去日本玩,同事說去哪裡不好非要去日本,感覺傷害到了中國民族感情。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法國猶太老闆: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解鎖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blackdonkey:建議可以在點贊旁邊增加個「傷害感情」按鈕。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uxJ9ewQ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