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9日星期二

〖微博談〗中共黨衛軍是腐敗之軍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chuushindou:進入下半年以後,會相繼迎來很多歷史事件的第一個周年紀念:9月18日貴州大巴翻車、10月13日四通橋抗議、10月22日胡錦濤事件、10月底鄭州富士康抗暴、11月5日廣州海珠區示威、11月22日長安十問、11月24日重慶超人哥演說、當晚烏魯木齊大火、11月26日南京傳媒學院集會、11月27日「白紙運動」。12月7日「新十條」清零政策結束。那一段時間每天被手機新聞衝擊著的心情,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2.@lianchaohan:【是腐敗之軍】黨衛軍最近接連被連鍋端,說明所謂反腐治軍的失敗。黨衛軍腐敗積重難返的原因不僅是目前軍中掌權高官本身就是靠明碼標價賣官買官機制上來的,惡習難改,而且從上到下的制度性腐敗和腐敗文化會不斷製造新腐敗份子。腐敗的軍隊一擊即潰。

3.@dajiyuan:研究機構PitchBook周一(9月18日)發布的一份報告,整個2023年上半年,大中華區風險投資持續缺乏動力,前兩個季度3,072筆交易中,投資額為267億美元。這一數字比2022年的水平下降了31.4%。此外,第二季度是交易額連續第四個季度下降,跌至2017年第一季度以來的最低水平。

4.@ChineseWSJ: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爾正加大對習近平的直接批評,將這位中國領導人描述為一個無能的經濟管理者、一個外交政策的失敗者和一個笨拙的潛在馬基雅維利主義者,他領導下的政府更是一團糟。

5.@laomanpindao:在推出房地產市場的諸多刺激政策之後,我就開始追蹤每周的市場一手房成交數據。截圖的是中指雲的第38周(9.11-9.17)數據。對這個結果,我只能說,市場根本就刺激不動了,各位自求多福吧。

6.@tankman2002:今天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被查,陳娟。原中共廣州市黃埔區紀委書記,監委主任。之所以說熟悉,是因為我被喝茶一年,最終就是這個女人拍板定案,我的雙開文件,是她簽署的。而今,不過是短短三年,她也,和我待遇一樣……不同的是,我依然自由,而她卻成了階下囚。我被雙開是我的光榮,也是我真正自由的開始;她被雙開,卻只有恥辱,更是漫長牢獄的開始。我並沒有大仇得報的快感,只有看笑話的釋然。

7.@Mandelstam:在澄清客服並非亞裔,且並非中國區特供之後,有些人開始嫌棄蘋果手錶客服形象不佳。這讓我想到國內的廣告形象選擇其實有比較嚴重的長相歧視問題。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連58同城的月嫂廣告都要用一個帶妝的年輕美女模特,完全無視這個行業的從業者平均年齡要比這大得多,平時工作狀態也完全不會帶妝。這種長相歧視的環境其實已經被默默地培養了很久了,並非一日之寒。

8.@石扉客2018:時代巨變,物是人非,上下關於區伯的傳奇早已散去。他也許算不是一個標準意義上的正人君子,也不是任何意義上的知識分子,甚至可能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但他是一個勇敢的公民,一個敬業的公民記者,一個曾經為公共利益作出過巨大貢獻同時付出過沉重代價的廣州市民。魑魅喜人過,處處有檢羅。那美好的仗你已經打過了,區伯,一路走好!

9.@pearlher:台灣和大陸,是平行宇宙啊:在中國,想見所屬街道的一把手黨委書記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在台灣參加一個選舉活動,一不留神,和前行政院院長坐一排凳子⋯⋯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法國猶太老闆: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解鎖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落魄的三叔:如果你是一個印第安人,安分守己打一份工,打的還不錯成了公司骨幹,照片也上了公司光榮榜。忽然有一天,地球的另一面,很多人說你長得辱華了。請問如何證明你沒有辱華?答:「立刻加入俄國籍」。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y72CJ4x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