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星期一

〖微博談〗純粹是自欺欺人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ChineseWSJ:參与過政策討論的中國官員表示,政府無意將外企趕走,並鼓勵它們擴大在華生產。這些官員說,中國領導層普遍持有的觀點是,大多數承受不起失去在華銷售和生產能力的代價。

2. @CDTChinese:有網友調侃此次大使是自己挖了個「主權未定論」的坑跳了進去,同時AOE了所有前蘇聯加盟共和國,以一己之力為中國外交打開新局面。還有網友藉此高論諷刺大使「為國際法開了新篇」——一些國家也許可以效仿:在不承認台灣「主權地位」的同時與之建立外交關係。

3. @cskun1989:假日經濟帶來的喧鬧只是短暫的繁榮,節日過後必然是更長時間的冷清和蕭條,如果單憑一年幾個假期來樂觀判斷,純粹是自欺欺人。

4. @china_epoch:【北京警方大動作清理訪民】「4月26日晚上,在國家信訪局排隊的訪民都被帶去久敬庄,收了兩車人。」有大量外地訪民居住的房山區閻村鎮大紫草村,開始清理訪民,所有上訪人出租房被派出所警察給安上一道鎖,逼迫上訪人離開此村居住。

5. @caojitw:台灣現已變成了東亞、印太及世界地緣政治爭奪的中心和最前沿,台灣有事就是日、韓有事,就是美國有事,也必定成為世界的大事,足以引爆世界大戰。中國經濟目前已進入大蕭條,時間將長達20~30年,今後經濟也只會越來越差。這個時候如果習敢窮兵黷武,對台灣發動侵略戰爭,中國必將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

6. @KUI__YANG:改良必敗,攪局必死。獨裁治下,莫非王土,不可能有地方官吏獨自改良一騎絕塵的可能性。您若覺得我這話說得太極端,那就拭目以待看看淄博的行政一把手的走向吧。如果中共這種腐朽體系能夠自潔能夠自發改良,那麼胡趙時期或者胡溫時期就已經走上人間正道,怎會有「翻版的出場?任何標新立異,都是對的否定與大不敬。在這個時代佞人酷吏如王滬寧、蔡奇之流才是適者生存的典範。攪局者必死,因為你們不死獨裁者就會死。

7. 「足囚隊」

8. @lonelyak473:爛尾帝的爛尾樓。

9. @haoel:我的真實案例:2009年,因為工作成績比較出色,我英國老闆要帶我去香港研發中心兩周指導技術工作,結果英國老闆在出發前一星期才通知我。我說香港通行證要提前15個工作日申請,而且只能待七天。英國老闆非常驚訝,還要通行證?我們把香港還給你們十多年了啊,我英國護照到香港都免簽,而且能待半年……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法國猶太老闆:神告訴我們,只有一位中國人能救人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解鎖ChatGPT|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 @117MTR:竟然能排出一百個組合。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qPEmghX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