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微博談〗暮然回首百米處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鬼璽:生前躲過了所有監控,死後又躲過了所有搜索。///全民記:萬人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處。

2. 文冤閣大學士:今天降溫了。北風呼號。我宅在家看書,屋裡冷,又捨不得開空調,就拿電水壺燒水。喝熱水可以取暖,這是內循環。電水壺燒完了,抱著,也可以取暖,這是外循環。雙循環一搞,人就不太冷了,還覺得屋內小氣候,與窗外大氣候,到底有些不同。

3. @TouBanTouTiao:中國浙商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殷劍鋒,關注人不花錢以及亂花錢的情況。財經評論人王劍分析,中共政府的福利開支大部分都被官員們花掉了,全國80%醫療開支花在了5%政府官員身上。

4. @freddyW0ng:ip在裏面的也是境外勢力啊,是滲透進入中國的境外勢力…是行走的50萬,是1450,是圍中救美…是拿美元日元的。

5. @ltshijie:誰讓走出了疫情?是中國民眾自己。在徒勞的三年清零之後扔下一句話「群眾是自己健康第一責任人」就隱身了。中國民眾靠自己搶退燒藥、葯,承受了疫情海嘯帶來的痛苦,超過11億中國人在短短一個月之內感染了新冠病毒,終於走出疫情沼澤地。這段歷史未來會被中共改寫成什麼樣呢?

6. in ran:在老家如果家裡有直系親屬過世,以前的習俗是三年之內不能貼紅色春聯,這次回老家鄉鎮過年,大年三十那晚吃過年夜飯後,我去街上散了會步。從地圖上估算走了3000米,大概經過1300戶臨街的人家,其中43家沒有貼紅色春聯。

7. 【四川生育登記取消結婚限制】生育登記取消數量限制;取消對登記對象是否結婚的限制條件;簡化生育登記的要求。

8. @midiexiang6555:此次國境門大開,護照也放開辦理,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陸續辦理了新的護照,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剛跑了一趟出入境管理中心,當我的身分證輸入電腦後,我的個人資料里赫然顯示:法定不能出境人員。雖說在意料之中,但心情難免糟糕,我就想知道,依據的哪條法?你們違法限制我出境,居然還公然說是法定?

9. @himself_65:給他們一點小小的中國震撼。

澳洲禁聞安卓APP,其它網站沒有的澳洲禁聞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探尋中華復興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華文明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10. @DDmao999:山東不但有濱州和德州,還有長島。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S8MNEOK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