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微博談〗天真的想法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KUI__YANG:我不認為改良派是壞人,我只是覺得期待一個缺乏權力制衡的當權者(集團)去自潔,那是多麼天真的想法啊!

2. 『When Western leaders chose to welcome China back into the global community after Tiananmen,they told our oppressors that the world was willing to accept their transgressions.』

3. @EricLiu_USA:我暫時能想到的最離譜或最超乎想象的一個敏感詞,目前是「佔佔占」。///麥丟替

4. RFA:(余茂春)海外有人認為「反習」、下台後中國狀況就能改善,這是沒有看到問題的癥結。對他來說,中共二十大后誰上誰下,一點都不重要,問題癥結是在中共與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和整個體制的僵化,要想寄望中共黨內起來,就能有所改變,「我認為是沒有這個希望的」,反習不反黨「是沒有前途的,只會在原地轉圈圈。」(永不忘記與放棄1989天安門紀念特展開幕)

5. @simoncn:佔佔占人。佔佔點占。….佔佔占。今天看到的牆內最隱晦的紀念。

6. @who_dis:刷微博、抖音的時候你能精確定位到我的IP地址,網上衝浪吐槽學校立馬就被約談,但是在我有生命危險需要救治的時候卻找不到我的位置。出了事了推卸責任,開精選評論!是不是核酸陽性就可以立馬派車?草菅人命,不過如是!(撥打120因報不出具體位置未處理後去世)

7. @我想我正在沉入一代人的海:上海攝影家雍和拍攝的一張七十多歲的老人用椅子拖著癱瘓的家人深夜做核酸的照片下面,評價都是:不要賣慘;核酸常態化很正常;全國早就如此了,上海人矯情之類的留言。人格的矮化還是挺容易的。

8. 100天。

9. @txyyss:有個成語叫「道路以目」:人們在路上相遇時不敢打招呼,敢怒而不敢言,只能以目示意。這個也差不多了,道路以白紙。(身穿印有「」黃色上衣黃色口罩的女士手持一迭A4白紙向途人派發,稱白紙代表祝福,被警員帶入「搜身區」)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10. 網友:老胡可以封神了。1.嘲笑台灣火車出軌,沒幾天蘭州也火車出軌。2.嘲笑美國樓倒,沒幾天蘇州酒店塌了。3.嘲笑德國水災,三天時間河南就受災了。4.嘲笑台灣樓塌,沒幾天無錫高架倒了。5.和塔利班稱兄道弟,沒幾天大巴車被炸了……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KEWvHns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