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星期三

丁燕致信國家主席習近平被送入精神病院

文章來源:民生觀察

江蘇省市六合區八零后女孩丁燕: “疫情短短三年,把我們打回到舊社會”,丁燕將信發到微信群后,隨即接到警察電話,當晚被警察和社區人員簽字後送入

2022年5月11日凌晨,丁燕將信發到微信群。晚6點半民警打電話,稱:“市裡和區里一起研究”后決定送她到院。當晚警察、社區人員簽字后將她送入南京六合怡寧精神病院,答應6月1日放出來,但丁燕至今未回家。“他們已經在來我家的路上了…”當晚丁燕接到警察電話,到被強送南京六合怡寧精神病醫院前,她一直在群里通報情況進展。丁燕相當鎮定,此前她已被關過10天,4月29日剛出來。網友:湖南出了個潑墨女董瑤瓊后被關精神病院,現在南京也出了個丁燕被關精神病院,請大家聲援丁燕!以下為丁燕寫給國家習近平的一封信:尊敬的習主席:您好!    最近,國內疫情,到處爆發,尤其上海疫情最為嚴重,這些您都知道吧?    其實說嚴重,更多的是因為封控,給人民帶來諸多不便,還有大家停工停業,經濟的影響,還有因為封控延誤病情死亡的病例…,其實,國際上,大多數國家都躺平了,與新冠共存了。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呢?    還有一件事,不知道,您真不知道,就是現在農民都不給春耕種地了。我想問不種地,明年我們吃什麼?這些您都知道嗎?作為一國領導人,決策者,這些您知道嗎?    新中國建立至今,改革開放至今,中國真的很不容易有了今天的成就,可是疫情短短三年,把我們打回舊社會了嗎?中國最富裕的城市,號稱國際大都市的人民,正在餓肚子啊!這些,您都知道嗎?    作為普通的80后女生,都在心疼同胞,作為主席的您,一定也很心痛吧?    本來,憲法寫的人民有言論自由權,可是事實呢?說幾句實話,輕則封號,微重請喝茶,重則尋釁滋事罪鋃鐺入獄。這些,您都知道嗎?    其實,那些敢於說真話,提出問題,批判的人三才是真正的愛國,正因為深深的愛這個國家,愛人民,才會勇敢發聲,希望國家改進,變得越來越好。正因為愛這個國家,才會不顧個人的安危,勇於說真話。古語云:“親賢臣,遠小人",“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啊。    人民才是根本啊,愛國,應該愛人民啊?現在我們的人民,正在承受巨大苦痛,這些您都知道嗎?    聽說,體制內,都是上級向下級發布命令,下級從不向上級彙報下面情況,或者報喜不報憂。如果真的如此的話,那我就做一個向您彙報下面情況的第一人吧!    最近有看見,我們幾所大學,已經不參加世界大學排名了,這又是為什麼呢?我們生活在地球村,我們是世界人啊!不和別人對比,怎麼知道自己的不足和優點呢!這事,您知道嗎?    兒時,我就有個夢想,唱著《種太陽》希望:世界和平。    想讓世界和平,首先讓我們中國和平,雖然看似很和平,然而不是真正的和平:您知道城管打砸商販嗎?您知道強拆嗎?您知道有人被精神病嗎?……這些我生活在民間,都看見過,甚至經歷過。     尊敬的習主席,您知道這些嗎?以上一些事,直接讓人民和政府對立了啊!這是不好的事,我們是家人,應該相親相愛,而不是互相傷害啊!政府是為人民服務的啊,怎麼能傷害人民呢,退一萬步說,人民有錯,違法了,政府可以把他告上法院,走法律途徑解決。而不是用這種粗暴的方式,這樣只會拉仇恨啊!    我再強調一遍:我們是一家人,要相親相愛。這樣凝聚在一起的一家人,才無堅可摧,不久的將來,世界第一都有可能。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丁燕,來自南京六合,一個經營燒烤店的普通80后女孩。    爺爺是,受他老人家的影響,從小關心政治。長大后也一直關心民生,因此從2007至今被送11次腦科醫院,沒有瘋,依舊時不時的關心民生。    我爺爺大伯叔叔都是員,我當然愛他們,但是同時我也深愛著這個國家的人民,我聽過一句話,共產黨員是為人民而誕生的,我希望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黨員和普通人民都是中國人民,我都愛。我希望您能明白我的心。    還有很多話,想和您說,今天就說到這,我希望以後有機會您能來南京,我們見面談。不知道這封信,您能不能看見,希望您能看見,能聽見我的心聲。    我們要建造一個有愛的家園,唯有愛可以治愈一切傷痛,做一個有愛心,憐憫之心,善心,勇敢正直的好人,如此就好!惟願我的祖國自由強大,世界和平!    最後,祝您健康平安!                                           丁燕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0lYWLy3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