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兲朝浮世繪〗國家醫保局不讓地方割醫保韭菜了

來源: 博談網 作者: 金鳴

1.【清零政策不停止,經濟不會好】

國務院於5月25日下午15:00召開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國務院領導同志將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已經通知到各省、市、縣(區)。如果以此標準,按照全國2844個區縣計算,這次會議的規模將超過十萬人。——陳維健:經濟大盤不穩,北京一竿子插到基層要求全力恢復經濟 。中國經濟在的清零政策下被扎騰得一蹶不振,只得由李克強出面補鍋。總理這個角色總是為主席補鍋,有人說這是習降李升看起來如此。當年毛的人民公社鬧得餓死幾千萬人暫居二線,等到形勢好轉再收權回來。不過這一次恐怕是潑水難收,回天乏術。//公子沈:政治局開個小會鬆綁動態清零政策就能極大緩解經濟困境,卻需要聲勢浩大的開什麼10萬人電視大會,這本身就已經說明李克強和國務院權力有限,束手束腳、黔驢技窮,只能靠放水和造勢來給中國經濟打強心針,營造假象。文革前的中共七千人大會就是歷史寫照。我這麼說,估計又有人罵我在唱衰中國經濟了。//浦志強:發改委主任、財政部長、人民銀行行長講話,總理作「重要講話」。看來經濟大盤出問題了,經濟陷入了危機。我只覺得,先讓餐館開張,讓人能聚會吃飯消費能談事兒做業務,讓活人在國內外動起來,必須改掉當下僵化瘋狂的抗疫措施。否則再怎麼退稅,市場主體沒收入也是空的;再怎麼刺激,經濟沒活力也沒戲。

2.【國家局不讓地方割醫保了】

負擔不起了,疫苗【相關閱讀:顯微鏡學家發表對四家疫苗公司的成分分析】撈了幾千億,核酸又撈了幾千億,發疫情財的權貴們掏光了醫保基金!近日,全國多地的醫保部門陸續收到了國家醫保局抄送的一份函件,明確提出用醫保基金支付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費用不符合現行醫保政策規定,要求相關地區立即整改。近日南方某地向國家醫保局請示是否可用醫保基金支付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費用,國家醫保局辦公室回復這種做法「不符合現行規定」。「國家醫保局批複不得用醫保基金支付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費用,要求該地立即整改,並將函件內容抄告全國31個省市的醫保部門」。考慮到地方財政近年來日益困難,未來強制核酸檢測或將要求自費。

3.【猴痘核測試酸劑上市?這就是中國速度】

世衛組織才剛剛警告「猴痘」可能大流行之際,中共這麼快就研發好猴痘核酸測試劑,而且巳經上市?讓人不得不懷疑是不是中共早有預謀故意放的毒。網友:造毒,投毒,再測毒,然後再預防毒,疫苗【相關閱讀:顯微鏡學家發表對四家疫苗公司的成分分析】抗毒,禍害人類一條龍服務。

4.【這是怕殭屍臘肉感染還是怕人們紀念六四?】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門地區管理委員會:按照全市從嚴從緊落實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進一步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暫停天安門廣場當日預約參觀服務,暫定實施時間為2022年5月25日零時至6月15日24時,並根據疫情形勢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動態調整。——和利用疫情限制了百姓上訪一樣,中共要利用疫情恰到好處地跳過六四。

5.【中共階級鬥爭從未離開過】

武漢路街道辦事處的宣傳條幅:發燒不說的人 都是潛伏在人民群眾中的階級敵人。發個燒不過是生病了自己難受罷了,咋就能上升到階級敵人呢?中共從來就沒把百姓當成國人,而是階級鬥爭的工具。

6.【被黑客挖出的「新疆警方文件」的部分內容】

Muzepper Eli, 16歲,職業教育培訓中心,刑期未知,血型A。2016年在4村和幾名學生偷盜和砸壞漢族居民空置房;吐穆爾•艾山家族成員,家族18人被收押(奶奶、父母、哥哥、3個叔叔、4個嬸嬸、3個堂哥、3個堂叔、1個堂姑),情緒不穩定,屬不放心人員。2010年2月,嫌疑人艾合麥提江•麥麥提為了學習宗教知識在自己的家向奶奶阿依夏穆古麗•麥麥提(去世)非法學經3天。2.2014年3月至2017年1月,嫌疑人艾合麥提江•麥麥提無故未參加村委會組織的升國旗儀式及宣傳會議。Ismayil Hoshur, 25, 再教育,妻子圖提古麗•約麥爾判刑后情緒不穩,家族中3人(妻子、姐夫、叔叔)被收押,經常外出活動,無正當理由不參加村委會升國旗活動與宣講活動,與多名不放心人員來往密切,屬90后不放心人員。右側「教育」培訓中心的工作人員戴著手術手套那是為什麼呢?因為要檢查身體內部有沒有藏違禁品,這個「教育」培訓中心入學可真是嚴格呢。據美國之音消息,正在中國訪問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周三(5月25日)通過視頻會見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一引人關注的臨時安排或與新疆警方系統機密照片的外泄有關。

7.【死了也得做核酸!】

深圳市殯儀館要求提供逝者的核酸陰性證明,陽性逝者不得入內。

8.【荒謬,當下繼續在上海發生】

居委不按規定要轉移他們,可是不可轉移警察就來了。相信歲月靜好的百姓們總是「沒想到」,總以為自己是幸運的那一個。可是社會主義的鐵拳終究會挨個砸在大家身上。

9.【什麼時候才能回去還是個未知數】

這位貨車司機3月1日來到上海,睡了一覺後行程卡突然帶星就走不了了。然後,他靠在垃圾桶里撿的鐵桶生火,靠消防栓里的水,靠自己買的十斤麵條以及好心人送點肉和菜,在一個大都市的街邊過起了野外生存的生活,如此艱難的度過了80多天,他買不到物資,手指的方向卻能天天去做核酸….

10.【畫地為牢:讓一位女律師睡車站!】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王勝生律師被留置武漢火車站,返程被拒。王勝生律師:2022年5月14日下午,我從中原區打的士去鄭州東站坐高鐵直達,到武漢火車站,出站時防疫人員詢問我從鄭州哪兒來的,對照武漢防疫政策針對鄭州的管控,說中原區的沒事兒,就放我去做完入漢出站核酸。我順利出站辦完事,當天即返回了鄭州。兩天後,2011年5月17日,我又用同樣的路線來到武漢火車站,防疫人員說我從鄭州東站乘車來的,就是屬於來自鄭州金水區高風險區,從鄭州東站換乘來的也是,到武漢就必須要隔離3+7天,即便是在武漢站是換乘,也要先拉去隔離完 才能去換乘。我的身份證自此被扣押至今。不讓我出站去辦事兒,那我返回鄭州總可以了吧,我家裡有兩個孩子,因為鄭州疫情明朗很多,我甚至沒有備蔬菜,中午都是給孩子們網定的Pizza(我原定晚上回家),我要求返回鄭州。武漢站的防疫人員說不能讓我返回,現在武漢的防疫政策不準讓乘客返回,帥查出來的一律要拉去隔離。我查看了紙質的防疫政策,沒見不讓返回的禁令。我要求返回鄭州,我的孩子們還在等我,我不同意被拉去隔離3+7天,於是我就被留置在了武漢火車站的防疫處置區。——防疫人員扣押旅客身份證、限制旅客人身自由、禁止旅客返回的政策依據和法律依據是什麼?制定地方防疫政策的指揮部組成人員都是公開的嗎?是可以擔責的行政主體和個人嗎?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Zsy4QEm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