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星期四

〖微博談〗知道人民是誰嗎?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人權新聞獎「一人一票最佳新聞圖片獎」獲獎圖片由明報記者賴俊傑拍攝「床墊作盾」奪得,一名抗爭的年輕人用床墊與防暴警察在香港中文大學對峙的瞬間。

2. @LifetimeUSCN:今天中共駐港中聯辦稱「除非將黑衣暴徒全部清除,否則香港永遠不會平靜」。這就是中共法西斯邏輯:消滅反對者!不允許有反對者!中共不允許不同意見者存在,正是那麼多走上街頭的原因。香港人不願意失去本已擁有的民主和自由。

3. @Time_HorizonX:應對疫情各國的財政扶持力度對比。

4. @笛哥聊運營:《後浪》刷屏的背後,是渠道自上而下的資源到位和配合。

5. @俊傑2015:Q:前浪是怎麼死的?A:被後浪舉報的。///@梁冬的:當舉報老師成為學校的風氣時,離舉報爹媽也就不遠了。

6. @Vincent198964:我走過中國大約300個縣城,見過太多的苦難,面對這些和善勤勞的人們,他們只是為了一口飽飯而勞作不息。所以我總是覺得問自己,集團的成員到底有多鐵石心腸?終不肯給這些人一點點希望。

7. 【《河蟹你全家》已遭和諧】B站2009年全站第一個被網友正式上傳的視頻《綠壩河蟹你全家》已遭到和諧。

8. @第七種感覺10:我p2p損失了95w,沒報警沒上訪都被列入了黑名單。只要酒店一開房,戶籍地派出所的就給我老婆打電話,問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開房,我是幹嘛去了。我又不是沒手機,每次都是給我老婆打。

9. @伏牛老仙:我們真的不能妄自菲薄。早在2013年,我們早就是各種了。比如:中青報:紅會透明度第一;光明網:世界上15移民最佳去處,中國排名第一;法制晚報:中國民眾對政府達88%,排名世界第一;中國經濟網:中國社保繳費達工資40%以上,181國中排名第一。

安卓翻牆APP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10. @劉虎三十七:到處可見人民這,人民那,可你知民是誰嗎?嗯,木錯,黨就是人民。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35Iqttf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