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驚!人大代表宣布退黨 披露李文亮受酷刑中共要打仗

2020年中共全國人大會議強推《港版國安法》。
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圖片來源:AP)

希望之聲2020年5月27日】(希望之聲記者楚雲珒綜合報導)中共「兩會」正在召開,看似一切「可防可控」的景象下,內外交困,危機四伏。除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已經令香港民怨四起、西方國家強烈關注外,正在開會的「代表」將電話打向了美國的退黨中心,這位不但要求退出中國共產黨,還披露了遭「訓誡」、被對待的內幕

正在參加「兩會」的林曉鋼(化名)是一名中共軍醫。26日晚,遠在美國舊金山的義工楊麗接到了他的電話,對方直截了當表示要退出中國,並強調見過」吹哨人「李文亮。

大紀元報導,林曉鋼在這次疫情期間,曾帶著部隊的醫療團去武漢支援。他介紹說,他們團里有一位28歲的年輕軍醫,剛結婚不久,就染中共病毒死了。這個年輕軍醫的死,就是因為政權隱瞞疫情,不告訴人們真相。其實武漢死了很多人。

林曉鋼還說,在武漢期間遇到過李文亮。李文亮告訴他,被抓進去之後,受到很多酷刑折磨。他說,李文亮良知還在,幫助吹哨,讓大家知道疫情。

李文亮告訴他:「共產黨太壞太壞了,我恨自己是個共產黨員,我沒有看透共產黨,現在看透了。」

當時李文亮所在醫院的院長和書記還埋怨李文亮,說不應該吹哨。當他們看到李文亮被打得那麼慘,都非常氣憤。他們說,「現在我們認清共產黨了。」

林曉鋼還告訴退黨義工一個重磅消息。他說26日晚,習近平到林所在的部隊,部隊政委跟他說,習近平來時,讓他發言,還讓他提什麼東西,他不想提。但這位部隊政委說,習親自來,讓他代表部隊提。

林曉鋼的上司告訴他說,「習這次來開這個會,就是讓他們加強戰備訓練,很可能要。」

林曉鋼說,「我把這個絕密的消息告訴你,你能不能把這個消息轉告給諸媒體?」

除了上述消息,林曉鋼還說出他在瀋陽部隊當醫生時,曾遇到過被警察打得遍體鱗傷的法輪功學員。他看到這名法輪功學員的肋骨被打斷好幾根,渾身重傷,奄奄一息。他很生氣,指著幾個警察說:「你們太不人道了,人家只不過就是信仰問題嗎,也沒有做壞事。你們這麼打人,太狠毒了。」

他把警察罵走後,跟法輪功學員說:「你放心,你在我這裡,我絕不允許他們迫害你,而且我一定把你治好。我現在不管你煉不煉功,你是我的患者,我作為一個軍醫,我要為患者負責。」

至於想要退黨的原因,林曉鋼說他參加過中越邊境戰爭,去過武漢抗疫,親眼見證共產黨的邪惡。他拿越戰舉例說,當時在戰場上子彈從他的耳邊擦過,打中了他的好朋友班長。班長臨死前跟他說:「要替我報仇。」後來才知道「這個戰爭本來打不起來。都是中共為了自己政權才打的,我們所受的一切苦難都是共產黨造成的。」

他說:「我們現在都認清了共產黨,他邪惡得不得了」。

中共因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引發全球追討中共責任的風潮。但中共外交部與官媒反而用「國罵式」的戰狼外交對發起病毒來源調查的西方國家政客和領導人開罵,引起國際社會的反感。這種戰狼式的風格也令一些體制內人士相當不滿,紅二代任志強因撰寫文章批評當局而遭到清算。近日網路也流出前中共政協委員寫的公開信,指習近平上台後,對內施苛政,對外亂樹敵,把個人帝夢騙說成中國夢,公開呼籲大陸公知圈也因中共處理疫情的方式怨聲載道。

在此內憂外患的時刻,中共還打算強推《港版國安法》,一些分析認為當局強推該法有為疫情轉移視線的原因。不過香港去年經歷了反送中運動后,通過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可以看到香港的民意,北京此時繞過香港立法會強推國安法勢必令不願屈服的香港人抗爭到底,手握權力和財富的建制派想必不願看到香港人「攬炒」(同歸於盡)的景象。到時候荷包「大出血」的親北京派可能成為關鍵的「不穩定因素」。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安卓翻牆APPWindows翻牆: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牆服務Just My Socks,不怕被牆

原文鏈接:驚!人大代表宣布退黨 披露李文亮受酷刑中共要打仗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2X8EBtt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