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微博談〗袍子和新衣

來源: 博談網

(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

1. @lianchaohan:【袍子和新衣】即便「口中的民主是一件爬滿虱子的袍子」,也要好過全過程民主的皇帝新衣;作為正常人,我寧願選擇有虱子的袍子而不要皇帝的新衣,而之流一定會取寵于穿著新衣的皇帝。(華春瑩引張愛玲名句嘲諷)

2. @KUI__YANG:現代戰爭靠高科技和經濟實力堆砌,中共人海戰術和虛張聲勢。一旦開戰無疑會一觸即潰,且潰不成軍。今天跟國內親友通話,還被問起「到底會不會打台灣?」我的看法是習近平不敢去打,但內外交困需要轉移矛盾、重拾軍管讓他不得不打。簡單打一打,然後順理成章地關門朝鮮化。

3. @DudjomNewTesoro:手裡一根哭喪棍,中共門前有飯混。

4. 汪汪的仙貝_:【上海市靜安區居委私自給98歲老人上門打疫苗【相關閱讀:顯微鏡學家發表對四家疫苗公司的成分分析】】2022年8月6日12:40分我沒爺爺了,頭上有神明,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作惡的人走夜路的時候小心點。

5. @Coo1brick:凡是不具備的,都是錯誤的。

6. 財小僧:除了炒房借名額的,想不出還有60歲以上貸款買房(子女擔保)的情形,這就是接力貸。扛鼎門檻,在年齡這關也放鬆了。

7. @靳冰岩i:沒幹嘛。我打不過佩洛西,我還收拾不了你的店?——這路數和怒砸日系車一樣。

8. _SuGM_:我爸說你哪怕去雲南或者廣東都別去海南,「你想想現在的政策但凡有疫情就是封。海南是個島直接把飛機一停船運一停那真的是哪裡都沒得去,連去個其他地方把星星洗掉都不可能。」

9. @七月的細柳:我剛剛和我母親通完視頻電話,她說,美國依然是世界第一軍事強國,我們絕不能和美國和戰爭。台海絕不能開戰,一定要和平,無論是台灣人的生命還是大陸的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她不想看到任何同胞死於戰爭。

全平台高速翻牆:高清視頻秒開,超低延遲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華人必看:中華文化的颶風 幸福感無法描述

10. @ImValkyrieQ:每天都在神經錯亂中度過。



from 情系中華 - 澳洲新聞網 https://ift.tt/rRLtaUs
via IFT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